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平凡的2016 写在大选前夜(求作者名)

(2016-11-08 11:31:24) 下一个

从来不关心政治,觉得都是狗咬狗,没一个是干净的。政客说的都不是人话,隔着棉袄洗澡,白开水的大白话能拐弯抹角的包装成满汉全席。04年的小树丛,家族显赫,08和12年的奥巴马,第一个黑人总统也挺好。16年一个金发大娘呼声高,我想来一个女总统也不错,之前败给黑人大哥挺可惜。

可是,平凡的日子终归会有些不平凡。

突然,美国东北部一个角落,咕噔,跳出来一位胖胖的金发大爷,宣布参选总统,所有人都从骨子里嘲笑他,当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包括我,这不是那个什么傲慢的地产大亨花花公子嘛,玩票是吧。说啥实现美利坚民族的伟大复兴,口号抄天朝的吧,准备看好戏喽。确实是场好戏,但完全不是我预料的方向。我猜到了这个开头,却没有猜到这个结尾。

大爷身价几十亿,自己出钱竞选,爱说啥说啥,想骂啥骂啥。说话口无遮拦,句子短,单词短,文盲都能听懂,真是脱了皮洗桑拿,那叫一个通透。所有政客的冠冕堂皇烟飞云散,留下的只有普通百姓的下里巴人。骂非法移民?严查绿教?这一般人屁都不敢放一个啊。谁骂他立刻以牙还牙骂回去!当着金发老太的面,当着全国三万万百姓的面,要送老太进监狱。大骂联邦调查局,司法部腐败,要清理腐败的政府。妈妈呀,大爷您确定是来竞选,不是在胡同茶馆里说评书吧。

原来政治纲领也可以和日常说话一样嘛,要干ISIS,就是干,把你们统统搞掉。阻止工作外流,就加关税,你走,想回来收税收死你。贸易协议,撕了!全球变暖基金,不交!日本韩国军事基地,给钱!奥巴马医疗,废了,打破州际限制,引进竞争!

金发大爷金古稀之年,眼光犀利,思维敏捷,看到刺客都不躲,盯死你。气运丹田,中气十足,身体刚刚的,总共搞了近200场集会,场场爆满,挤的要怀孕,最多一天全国飞五个场子演讲,来不及了就在机场做报告,飞机缓缓降落,门一开,一挥手,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同志们辛苦了,山呼海啸,人山人海。啪叽啪叽,说完了往飞机上一蹦,同志们回见,首长回见。进机舱拍拍飞行员,司机同志,下一站,快。最后有一次,晚上12点多到,排队的人有4公里之长,一家一家的人,“老婆,快出来看上帝”。

美国百姓如梦初醒啊,这金发大爷咋说话这么亲切呢,咋感觉和亲人一样呢,哎呀,小时候是不是村东头听过他单口相声啊。卧槽,政策还都挺靠谱,说的话都是我的肺腑之言,爱你一万年。啥,两党建制派都反对他,所有媒体都污蔑他,连鼓励非移投票的黑人总统都骂他,看来就是他了!绝逼没错,他代表我们!不是狗咬狗,大爷是金毛雄狮,被群狗围攻。我靠,大爷的儿女个个人中龙凤。大爷还悄悄做过无数好事。

媒体污蔑金发大爷,真是见识了啥叫歪曲事实,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呀,黑的能说成白的,死的能说成活的。放着国家安全,经济,民族矛盾不谈,一天到晚侮辱老头欺负女性。老太太摆明了凌驾法律,一边卖铀235给俄国收了1亿半美金,一边指责大爷和普金勾结呀。一边煽动黑人暴动杀警察,一边骂大爷是种族歧视啊。一边接到传票销毁3万份邮件证据,一边雇人去大爷集会上砸场子啊。一边帮老公威胁性侵受害者,一边买通人告老头强奸啊。美国把老太当透明人,拿着放大镜和哈哈镜对着老头。媒体下做,无耻,作呕,变态?错!收了钱给人干活很纯洁的好不好。我爱CCTV,我爱新闻联播啊。

一年的这些经历,好比旅行,看尽了人间的各种风景,义胆忠心和见风使舵,大智大勇和猥琐阴险,什么叫字字肺腑,什么叫睁着眼睛说瞎话。老太对自己的勾当心知肚明,还能说的天花乱坠,心脏真是大。黑人总统大忽悠,口才真是第一牛逼的技能。金发大爷靠着对祖国的爱,无畏面对国家机器,是英雄,是大英雄。一向政治缩头乌龟的华人,飞了几十架飞机拉标语支持大爷,扬眉吐气,干死出卖族裔利益的华人民主党议员!

第一次在做了这么多研究之后,我如此坚定的坚持自己的观点,没有丝毫迟疑,认为站在真理的一边。2016年无疑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很高兴能见证历史。明天就是大选日,忽然意识到今晚的老头集会是最后一场,有些依依不舍。再也看不到金发老头全国飞,给大家讲段子了。

我坚信,金发老头的胜利,山体滑坡,山崩地裂的胜利。

谨以此文纪念2016,纪念在美国逝去的激情年华。


2016年11月7日晚
美国旧金山吉利德公司办公室 

作者: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最爱四月天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犀利,写得好!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nlandehu' 的评论 :
他们夫妻双双是职业政客。
lanlandehu 回复 悄悄话 下午去投了川普一票。从一个狂热的希粉到希拉里的反对者。

你们应该想不到吧? 从1992年她老公克林顿开始进行总统j竞选时我就是希拉里和克林顿的超级粉丝. 那时候觉得她就是女性的role model. 也和你及其他崇拜希拉里的女性一样对她的一切都盲目地深信不疑。对希拉里的“White water”( 白水门)等等各种门的事件也是采取,不看,不问,不理,不相信的态度。认为什么都是别人对希拉里的污蔑和造谣。直到希拉里竞选纽约议员时我开始对她的理念和动机产生怀疑。别的第一夫人在老公离任后都没有借老公曾经当过总统的权威和势力去竞选公职 ,而是致力于做公益事业。她却利用克林顿来为自己谋权位。渐渐地我不再对希拉里盲目的相信和崇拜,而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她,改变了对她的看法。08年她在民主党初选时我就没有投她。在她出让国务卿时干的种种事件加深了我对她的反感。在这次大选里揭露出来她为强奸12岁女孩的强奸犯脱罪的行为和“邮件门”事件的各种作为更使我看清楚了希拉里的面目,加深了对希拉里的厌恶。从一个希拉里的超级粉丝变成为反对希拉里的人。她不是一个女性的role model 而是一个一切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一切为了登上权利顶峰的野心家和政治骗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