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再夸我handsome我跟谁绝交

(2016-11-04 17:53:02) 下一个

韩国的总统尽都是些什么牛鬼蛇神

长寿新概念:生命不在于运动

谁再夸我handsome我跟谁绝交

女人心思

男人心思

男友在与不在大不一样

好主意好思潮

种瓜得瓜

女儿有令不敢违抗

一清二楚

给跪了

男子汉要从娃娃抓起

玩水去啰

我不要吃饭

开眼界,这样轻松搞定葵花子

安检,很无奈很无辜

唉,此乃刁民也

唉,美女,为你遗憾,你还是错过了精彩时刻

为弥补遗憾,那就看这个美女的精彩转呼啦圈

或者看这精彩进球

这个也很精彩

再精彩也比不过印度电影

包包贵贱之雨中命运

补丁打补丁,水深火热啊

我不要去医院

什么都挡不住一个吃货的韧性

好狗命

急我所急

太欺负人了

我们是拜把兄弟

怕不怕,我是蝙蝠侠

西方小资生活:日光浴

我陪妈咪来采购

近朱者

救命啊

Trick or Treat

忍无可忍

发朋友圈1

发朋友圈2

发朋友圈3

与众不同

高手在民间

没条件创造条件

老鹰捉小鸡

英雄啊英雄

功夫小子

废物利用

这不科学啊

盯着黑点目不转睛 x 3,奇迹出现:看到是彩照,一转眼成黑白照

 

学着点

遇到危险的时候喊什么‘救命啦’、‘抢劫啦’有个卵用!

听到也不会有人出来救你!应该喊‘着火啦’,保证整个楼道的人都一窝蜂的出来了!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