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金书龙同志和法轮功

(2016-11-03 02:23:41) 下一个

 

上大学的那阵,法轮功正是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开始是学生悄悄在树林练,后来练的人多了,包括学校的一些老师和有头有脸的管理干部。这下呢,练法轮功的学生就有了优待,可以不上操了。有此厚待,练功的学生立刻成几何数字爆炸性增涨,水涨船高,最后每天早上还扯起了大旗,招兵买马。大操场上跑操的是人喊马嘶,尘土飞扬,旁边一块不小的操场上练功的则是荆旗招展,袖带飘扬,音乐悠扬,众人皆醉。

 

练的人多了就有老师办起了讲座,准备招更多的人。本系有个研究生大姐,这个人呢长的是一派北国风光,有棱有角,在恐龙遍地的校园,也算是一道不小的风景了。这研究生大姐生的好看,我自然是倍加小心的讨好。这大姐呢那时笃信法轮教义,正想拉人练功,壮大声势,于是就给我讲了通宇宙大法,功德圆满之类的道理,并邀我去班里学法。晚上7点钟,一间小教室里挤满了道友,却鸦雀无声,秩序景然。我和研究生大姐并排坐在一起,大姐小心翼翼的掏出法轮宝典,只见书上一个大大的法轮图,有点象太极图,又有点象纳粹的万字徽,一望便知是部武功秘籍,让人看了顿生向往之心。

 

最后进来的是一个社科系讲师,此公口才真好,落花流水的唠叨了45分钟居然是越来越兴奋,我在下面似懂非懂,很是有点昏昏欲睡。倒是研究生大姐精神专注,听的津津有味。讲师讲完了,翻书开背法轮宝典,幸好这书里的字个个大如斗,大约都是给我这样不大识字的人准备的,看看文字还很是浅显通俗。这讲师大声鼓励大家说:“这书里的每个字都是李大师灌注了功力的,你们每读一遍就多了一分德?”“你们要多做善事,去除心魔。”在研究生大姐目光注视下,我是张开大口,扯起破锣嗓子,朗朗读曰:“老师说了,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实在记不清内容了,来段九阴真经代替吧)。好容易熬到了九点半收工,我是累的头晕眼花,口干舌躁,还好研究生大姐体恤给我买了根雪糕算做奖励。后来研究生大姐又一再邀我去上课,我推说公干紧闭城门,敬谢不敏,虽说有机会能一近芳泽还有雪糕可吃,可这两个小时的紧箍咒还是有点吃不消。后来想想其实这和文革时背毛主席语录,义和团时高唱刀枪不入也并无两样,当时多去两次可能也就习惯了。可惜我这人生来就烦条条框框,李大师的六字真言在我这儿就没了市场。

 

因为练法轮功而结和成婚的人我还没见过,因为专注练功丢了老婆孩子的老师还真有几个,就有这么个学姐,练了大法后变的无欲无求,对我等苦学英语者一律斥之为魔。后来法轮被禁,此学姐无奈重拾宝书宝典不过从李大师的法轮宝典变成了俞敏红大师的GRE红宝书。大约是轻车熟路,这学姐此后到是一发而不可收,连考连捷,屡创佳绩,后来终于捞得OFFER,远渡重洋了。

 

话说回来,这法轮功也还不是一无是处,就比如说我奶奶吧,就练过好几年的法轮功,早年她老人家得了乳腺癌,大瓶小瓶药吞了无数,还是奄奄一息,后来试着练了些这功那功,最后选定了个法轮功,到现在90岁了依然清健如昔。

 

后来遇上我学分子演化的方师兄,方师兄言道:“这功那功,根本就是个心理作用,你随遍活动活动,不用练甚么功,只清心寡欲也能延年益寿。”我听了深以为然。

 

几年前听说李大师也来了美国,还当了寓公,家财万贯,身后痴男信女络绎不绝,香火甚旺。我特意准备了两本毛选,准备哪天当面当礼物交给大师,叩谢他的救命之恩,可惜一直未能如愿。

 

  龟虽寿

 
神龟虽寿,猷有竟时。
腾蛇乘雾,终为土灰。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盈缩之期,不但在天;
养怡之福,可得永年。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曹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