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来来,教你如何正确称体重

(2016-10-30 16:45:17) 下一个

咬一口尝尝鱼儿鲜不鲜

声东击西

这钢管舞有看头

炫耀中国风

点赞

明天过节,早餐的参考模式

沸油锅里洗手,小意思

轻伤不误喝啤酒

减肥要多喝水

Uh-oh

教你如何正确称体重

终于戴上名表,这劳力士防水防失防盗

 

搞半天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再现

这锯子好长好长,好奇锯了多久

剁椒鱼头头头头头头

驴的

18+,未成年回避

看看人家的猫狗多通人性

悟空:师傅,今天有烙饼有西瓜

出其不意

我要跟宝宝睡觉

老佛爷的架势

我在处理我的排泄物

谁谁谁扶我一把

跟我斗,还嫩着呢

爪下打了个小滑

我是表演帝

凉快,太爽了

OUCH

OOPS

这小子胆小如鼠

撒了一下娇

这招。。。

坑爹的车子

争分夺秒,学霸的节奏

@#%¥&%#

你不招我我惹你

哇噻,擦肩而过

自拍狂徒

可服治自拍药,男日服一片女日服五片

医生:老奶奶,您咋的吃避孕药囁?老奶奶:助眠。

希拉里的邮件如果用这样的字体,完全可以大公开不用删不用藏不用躲了

泱泱莘莘画子

向雷锋叔叔学习助人为乐

这一招绝了,我怎么现在才看到

洗洗睡吧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