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万能的笑坛:不会包饺子?进,请进,包你一看就会!

(2016-10-11 12:27:22) 下一个

一小车里塞进17条大汉外加一手风琴和一把吉他,不服不行

被黑了一辈子

都是奇才

 

 

干嘛干嘛

不跟你们玩

full-contact-fishing

我换个地方

快快快,我钓到头大家伙

今晚太热了

我招谁惹谁了

我不是故意的

蛇啊

主人倒下我不能倒,我一定要赢

我使出洪荒之力拽拽拽

吃饱喝足才有力气减肥

交友不慎啊

吃个交杯饭,白头到老

不会包饺子的,赶紧学学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

终于真的关闭了

不错,免得弯腰

狗狗猫猫

 

 

 

 

 

一不小心喝多了

酷毙了

烦不烦

绝对不是亲生的

投胎再生

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耍酷的

 

 

 

 

传说中的女汉子

传说中的男子汉

 

最高境界碰瓷

想起小时候用开水烫小小瘪掉的乒乓球

物尽其用

 

这车怎么开的,不服不行

下楼最便捷方式

倒霉催的

哪国的马路杀手

滚来的横祸

这是火车的节奏

火车上打盹的可行性方式

 

 

 

 

 

 

 

 

 

来源茫茫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