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睡了我收你200美元

(2016-05-09 00:03:38) 下一个

不由得联想到名人名言:蚊子腿虽小也是肉啊

此女是个性情中人

浩浩荡荡的一家子,壮观

电视机茶几,废物利用的最高境界

摔晕了,就差那么一丁点儿便马到成功

看我,一个字:酷

这技术杠杠的没话说

我们有福同享

这狗日的狗粪箱,欺负我老眼昏花

终于做了一回人,大口喝酒,爽

报告:地球停止转动了

共同求生存才是硬道理

擦把汗

做人有时很无奈身不由己

印度邻居就是牛,个个身怀绝技

住手,小不溜丢的学人厌世自杀

Rob,不是你的错,英语太TMD乱七八糟的

这才是瑜伽

哦,三明治冰激凌是这样出笼的

原来如此

嗯,该方法便捷可取

亚洲三语言特点对比,中文忒恐怖了

哼,小鬼头跟我抢生意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涨姿势

男人干的都是大事,大张旗鼓必须的

男女看镜子

此处不准停车,否则,霉运连连。。。甚至派对上没人理你

我的妈欸,终于回到家了

哇,脖子长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

俺的低配置汽车旅馆

不敢生二胎了

去死吧

这样的好事我咋木有遇到呢

看清告示,做个遵纪守法的良民

希望,你没希望了

放心的后果

18+

这两把牌性感吧,抽一张

无良的记者

看我演示

你睡了我收你200美元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