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找到福建人普通话说不准的真相了

(2015-12-10 10:06:36) 下一个

不能怪胡建人普通话说不准

 

 

别人的孩子都会买手纸了,我的孩子还在手纸上

神回复:别人的老婆都会生气了,你的老婆还要充气。

料友22788: 别人的孩子都会洗手了,我还在洗我手上的孩子

料友36537: 别人的孩子都用纸擦,我用纸擦孩子

 

 

女生为什么会来大姨妈?

神回复:这个卵子啊,等不到精子,那叫一个郁闷啊,边走边吐血。。。

------------------------

你离死亡最近的一次经历?

神回复:20年前差点给后面那精子追上了!

------------------------

 

 

 

第一次见赌这么大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很喜翻泡笑坛,看到感觉好亲切。
★火眼金睛☆ 回复 悄悄话 留下的不了解扶兰人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哪“福南”人怎么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