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丈母娘和婆婆的区别

(2015-08-04 11:09:25) 下一个

男人說:

我到我丈母娘家,每次丈母娘都是問我吃什麼喝什麼,好吃好喝款待,所有家務、衣服搶著洗。

男人又說:

我老婆跟我回家,如果我老婆不跟我媽搶著幹家務,我媽就很會悄悄跟我說,你這個媳婦懶,我媽每次洗衣服就把我和孩子的衣服洗洗,我老婆的衣服挑出來放到那,我媽都是問我吃什麼,從來不會問我老婆愛吃什麼做什麼。










我的钱包像洋葱




经常


看着晕






 
Th? 2 là ngày ??u tu?n.

 

Posted by Vn-Zoom on Sunday, October 12, 2014


 

Swans feeding koi fish. This makes me feel hopeful for Mother Nature again :)

Posted by OMG Social on Monday, April 27, 2015


把磁鐵塞進海绵裡,任何難洗的瓶子都能搞定!
 

用把磁鐵塞進菜瓜布裡,任何難洗的瓶子都能搞定!(Ann:太強了,我從來沒想過這招)

Posted by ETtoday分享雲 on Saturday, May 23, 2015


来源Facebo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