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专用的,可是却到现在还没用过

(2013-09-24 17:12:55) 下一个


魔术师和鹦鹉

一位魔术师在一艘小邮轮上工作,已有一两年的时间了。这两年来,他每个晚上有一样的秀场,观众们都喜欢他。不过,因为观众群经常的更换,所以他也就不必要急着学新戏法了。但是,几年下来,坐在后排的鹦鹉经过长期的观察,终于看出了魔术师戏法的破绽,开始当众拆穿魔术师的把戏。

举个例子,当魔术师把一束花变不见时,这只鹦鹉会大叫说:“在他的后面!在他的后面!”

这可弄得魔术师火冒三丈,可是他也束手无策。鹦鹉是船长的,他动不了它一根汗毛。

有一天,这艘船漏水,结果沉了。魔术师设法游到一块漂在水面上的木板,然后抓住木板。这只鹦鹉正站在木板的另一端。他们两个一路大眼瞪小眼的不说一句话。就这样在水上飘流三天。就在第四天早晨,鹦鹉终于忍不住看着魔术师说:“算了,我投降了,你到底把船变到哪里去了!” 


 

女人专用的,可是却到现在还没用过

有一个华丽的妇人刚从瑞士旅行后回国,她发觉她身旁坐着一位很亲切的牧師。

她问:“对不起,神父,可以要求你帮个忙吗?”

“当然可以了,孩子。我可以为您做什么呢?”

“是这样的,我买了一部先进的除毛器,十分的昂贵。但我的行李已经达到了最高的稅限,我怕海关的人会充公我这东西。你可以帮我藏入你的包里吗?”

“当然可以,孩子。可是你必须知道,我无法撒谎。”

“你有一副诚实的面孔?我相信他们应该不会为难你的。”

于是,她把那除毛器递给那神父,而神父就把它放在左边的裤袋內。

当神父来到海关人员面前,官员问:“神父,你有什么需要申报的吗?”

神父答:“由我的头到我的腰,我都没有什么可以申报的,孩子……”

官员对于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所以继续问:“那腰部以下呢?你有什么?”

神父回答:“我有一个精巧的小器具,女人专用的,可是却到现在还没用过。”

官员:“……神父您慢走,下一位!” 




分遗产

老人临终前给儿子分遗产。
对大儿子说:“你媳妇快生小孩了,把存折留给你。”
对二儿子说:“你马上就要结婚,我把房子留给你。”
最后,对小儿子说:“最不放心你了,现在还没个女朋友,就把最宝贵的遗产留给你吧。”
小儿子心中窃喜。
老人说:“我要把QQ号给你,好友栏里有一百多个年轻姑娘。”



 

我靠!!!都靠不住!!!

看完《苹果》发现,男人靠不住

看完《色戒》 发现,女人靠不住

看完《投名状》发现,兄弟靠不住

看完《集结号》发现,组织靠不住

看完《妈妈再爱我一次》发现,老爸靠不住

看完《新警察故事》发现,儿子靠不住

看完《满城尽带黄金甲》发现,老婆老公靠不住

看完《红楼梦》发现,祖母和嫂子也靠不住

看完《西游记》发现,师傅靠不住

看完《霍元甲》发现,徒弟靠不住

看完《无间道》发现,警察靠不住

看完《水浒》发现,领导靠不住

看完《肖申克的救赎》发现,出纳靠不住

看完《史密斯夫妇》发现,公司也是靠不住的

看完《无极》发现,馒头靠不住

看完《青蛇》发现,动物靠不住

看完《越狱》发现,牢房靠不住

看完《阳光灿烂的日子》发现,避孕套靠不住

看完《午夜凶铃》发现,电话靠不住,电视更靠不住

看完《疯狂的石头》发现,国际高手是靠不住滴

看完《长江7号》发现,地球人靠不住

看完《变形金刚》发现,外星人也靠不住

看完《黑客帝国》发现,一切现实都靠不住

结论:只有“我”靠得住

简称:我靠!!!


 

成语高手上班挤公车

1.出师不利:搬家后,第一次坐公交车上班,挤了一个小时愣没上去车。

2.笨鸟先飞:第二天早晨4点半起床,顾不得洗脸就出发了。

3.操之过急:到了车站,发现第一班车是5点半的,又苦等了1小时。

4.爱莫能助:和老婆一起挤车,我被人流推上去,老婆的手支撑不住松开了,瞬间我们俩之间插进来有数十人,眼看着老婆在车下顿足捶胸。 

5.百思不解:车上拥挤不堪,人头攒动。到了某站,前、中、后门一共下去155人,可车上依然是摩肩接踵,不知道下去的乘客刚才站在哪里了。

6.名不副实:无论车上多挤,乘客们到了办公室后,别人问怎么来的,都说“坐”公交来的,可有几个是真正坐着的呢?

7.得陇望蜀:一位瘦弱的仁兄好容易挤到门里。关门后,他哀求道:“大家能不能使把劲儿,让我的那一只脚也能着地。”  

8.业精于勤:走在路上,看带红道的大客车就忍不住猛跑追几步。 

9.东施效颦:发现一起等车的一个MM被一位男士从窗户拉了进去,慌忙叫自己的同事也拉自己,结果非但自己没上去,还将同事从车里拽了下来。 

10.惜香怜玉:一个好心的大姐把我推上了车,可车门关闭了,她还没能上来。我于是狂喊售票员开门,让大姐上来。售票员微微一笑:“不用管她。”这时,我发现那位大姐潇洒地坐在司机的位置上。 

11.左右逢源:被两个壮汉夹在中间,他们的肚子像西瓜一样圆。 

12.自讨苦吃:有一位朋友,每天准时坐同一班次的公交车,哪怕前车、后车很空他也不去,宁愿挤这班。

13.醉翁之意不在酒:后来,他通知大家参加他的婚礼,发现他的老婆是那班车的漂亮售票员。

14.不谋而合:头天晚上,看了电视播出的北京最挤公交车排行榜,第二天放弃了排名第一、三位近在咫尺的车次,改步行一公里去等排名第五的。“苍天呢,大地呀,谁跟我玩的小游戏呀!”那里等车的人居然不下500人,而且都是昨晚看过电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