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从得了神经病,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2013-08-21 00:05:30) 下一个


某理科生骂人:“你丫简直是X+2>4的解集!”想了半天才想明白答案是“二到正无穷”


哄领导开心就做做假,哄群众开心就做做秀,哄自己开心就做做梦。


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累了,才知道自己不是超人。


法律规定:男人23岁才能结婚,可是18岁就能当兵。这说明了3个问题:
一是杀人比做丈夫容易;
二是过日子比打仗难;
三是女人比敌人更难对付。


 

哥是文明人,所有脏话已使用唾液消毒。


客轮要沉了,领导抢了一件救生衣,秘书提醒说:局长,船上还有不少女人呢,领导怒道:都什么时候了,还想那事!


和同事开车出去吃饭,到了吃的地方没有停车位,只好停在了路边。问之朋友会不会被贴罚单,他说没事。从箱里拿出来了一张罚单,自己贴在了车窗上。吃完饭回来,果然平安无事……


几十年过去了,人民群众早已经过了河了,而各级领导还在河边假装摸石头!


中国第一廉官:他是副厅级巡视员,跟国家领导人有亲戚关系, 去西方考察访问只带3个随从,从不警车开道,也不用公款吃喝,有时甚至要自己找饭吃。3随从因太清苦常闹辞职。他在西方考察多年,见过多位外国元首,成绩很大,回国后也没要求升官,一生教书育人,死后没任何家产。他,就是唐僧。




昨天问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样?他说:像婴儿般睡眠。我说:不愧是高手!这都能睡得着!他沉默半晌道:半夜经常醒来哭一会再睡。


上联: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证证没带 下联:听力题阅读题作文题题题不做
横批:重在参与


以前把生米煮成熟饭后那女的就是你的人了,现在你 就算是把生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


今天胃疼,想吐。下午有考试,考到一半,憋不住吐 了。 老师走过来关切的说:”怎么,题出的太恶心 了?”










 
有人说:“世界上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寺庙。”


高中时数学老师巨牛B,第一次上课拿了一副牌进教室,给每人发一张,要求大家记住自己的牌。从此之后他每天上课都带着那副牌,在讲台上边洗牌边上课!时不时丢出两张牌淡淡道:“方块4梅花J上来做题。




 
郭德纲名言50句

1.哥们儿,麻烦让下,你挡着我手机信号了。
2.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调。
3.哎呦,您这么忙还亲自上厕所啊?
4.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5.来到这世上,我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6.孩子,人傻不能复生啊!
7.自从得了神经病,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8.不能因为我俩有过节,你就把我当节过。
9.我这人不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10.唉~这人要是一没正形,连头痛都是偏的。
11.咳!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小声说。
12.我多想一不小心就与你白头偕老啊。
13.如果你容不下我,说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狭窄,就是我的人格太伟大。
14.你说你吧,没文凭还学人家长得丑,不聪明还学人家秃头顶!
15.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转过头吓退百万雄狮。
16.那天我心血来潮,用你的照片作电脑桌面,我靠,居然中电脑病毒了!
17.给我一张你的靓照呗,回家辟邪用。
18.作为失败的典型,你真的太成功了!
19.我这心碎的,捧出来跟饺子馅儿似的。
20.你的话,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21.别紧张,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22.生活就像超级女声,走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儿。
23.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实在想我下来陪我;如遇上线,纯属尸变!
24.你一出门,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25.你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色泽鲜艳,相距甚远。



26.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27.好久没有人把牛皮吹得这么清新脱俗了。
28.你给我滚,马不停蹄地滚!
29.别逼我,否则我伟大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30.你居然敢说自己纯洁? 瞧你那眼神就透着浑浊。
31.年轻算什么?谁没年轻过?你老过吗?真是的。
32.千万别动!你左脑全是水,右脑全是面粉,不动便罢了,一动全是浆糊。
33.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沉重。
34.别说我高傲,我只是拒绝与禽兽打交道。
35.脑袋空不要紧,关键不要进水。
36.保护自己,关爱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37.我心眼小但不缺; 我脾气好但不是没有。
38.人和猪的区别就在于:猪一直是猪,而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39.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40.见到我之后你就会发现:原来帅也可以这么具体啊!
41.出问题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TM一便秘就怪地球没有引力。
42.完了, 你也不理我了,我成狗不理了。
43.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44.没事儿晒晒太阳吧,没准儿晒黑了就没人说你是白痴了。
45.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46.不吃得饱饱的,哪有力气减肥啊。
47.低调! 才是最牛B的炫耀。
48.执子之手,方知子丑。泪流满面,子不走我走。
49.就算是一坨屎也会有遇到屎壳郎的那天。所以大可不必为你是一坨屎而感到沮丧。
50.你要是鲜花,牛都不敢拉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