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和现实是反的,你找不到女朋友的

(2013-07-19 15:06:01) 下一个

TMD/NMD/CNMD新意




美国战区导弹防御系统:Theater Missile Defense,简称TMD
美国导弹防御系统:National Missile Defense,简称NMD
中国导弹防御系统应该叫:China National Missile Defense, 简称CNMD


屎壳郎和蚊子谈恋爱初次见面。屎壳郎:“你干啥的?”
蚊子:“护士,打针的。”
屎壳郎一把拉住蚊子的手欣喜若狂:“缘份啊,俺也是从医的。中医,捏药丸的。”

 
一天,牛给驴出了一个难题,问“蠢”字下面两只虫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
驴绞尽脑汁,还是答不上来。牛骂道:真是头蠢驴,男左女右嘛! 
 
 
熊猫生日,对大家说:我许了两个愿望,一个是可以把我的黑眼圈治好,另外就是希望有一张彩色照片。


专蒙老外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却嫁给了蜗牛。蜜蜂不解:他哪里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体宿舍。


乌龟受伤,让蜗牛去买药。过了2个小时,
蜗牛还没回来。乌龟急了骂道:他妈的,再不回来老子就死了!
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你他妈再说老子不去了!




某人养一猪,烦,弃之,然猪知归路,数弃无功。
一日,其驾车转了很多弯弃猪,深夜致电家人,问:“猪归否?”
答曰:“已归!”
其怒吼:“让它接电话,老子迷路了!"




母蚊子:“孩子,你怎么啦?”
小蚊子哭着说:“今天小苍蝇它们欺负我,说我嗜血成性,是吸血鬼。"
母蚊子:“别理它。它们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一个个都是吃屎长大的。。。”


盖章









大象不小心踩到蚂蚁窝,蚂蚁们倾巢而出,纷纷爬到大象身上。
大象抖抖身子,蚂蚁们都掉了下来。此时,还有一只在大象的脖子上。
掉下的蚂蚁大声叫道“掐死它”。


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这么傻?切这么碎会死的!"
蚯蚓爸爸弱弱地说:“……突然想踢足球。”



当男人难









餐厅苍蝇对厕所苍蝇说: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过来吧!
厕所苍蝇:道不同不相为谋,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见过几个?


一条警犬看到马路上过来一条普通狗,就气势汹汹地跑去质问它:我是警犬,你是什么东西?
普通狗不屑一顾地看看它说:蠢货,看清楚点,我是便衣!



打牌









一男人总找不到女朋友,无奈就去算命。算命大师说:你,前半生注定没女人。
那人眼睛一亮:那我后半生应该有吧?
算命师说:哎,到了后半生你就习惯了。


“大师,我梦见我失恋了,好伤心。”
“放心吧,梦和现实是反的,你找不到女朋友的。”


快递








一日上电脑课,有一排同学的电脑死机了。
于是一位同学站起来说:“老师,电脑死机了,我们这排全死了。”
这时,许多同学都说:“我们也死了。”
这时老师问:“还有谁没死?”
只有一位同学站起来:“我还没死!”
老师奇怪地说:“全班都死了,你怎么没死?”



猜谜





张广磊干的好事





对对子




晚自习上,老师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玩手机,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盯着自己的裤裆笑。


火车上推销商品的小伙四川口音:人生有三宝,手机、手表、钱包。买个钱包噻,有钱的装钱,没钱的装卡,没卡的装个媳妇照片。
旁边人接话道:没媳妇。
小伙说:那就装别人媳妇照片。



启示











占位









局长与科长共乘电梯,局长放一屁后对科长说:“你放屁了?”
科长说:“不是我放的。”
不久,科长被免职。局长在会上说:“屁大的事你都担待不起,要你何用?”


今天花了150元剪了一个头,回寝室后遭到几个室友强力反感。
一旁沉默许久的一同学总结说:“这发型性价比很高!才花150,剪了个二百五的头。”


高兴得太早了





我迷路了





贴对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