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啊,叫我们男人情何以堪?

(2013-06-08 13:46:32) 下一个


























榴莲屁
http://bbs.tianya.cn/post-feeling-3202488-4.shtml

  作为一个吃货,楼主怎么能不爱榴莲呢,楼主超级爱榴莲的好不好,可是八戒同志对榴莲那叫一个深恶痛绝啊。
  有一天超市特价,我买了一整个榴莲,然后忍不住一天全部吃光,八戒同志很火大,晚上拒绝抱着我睡觉。

  于是楼主很生气有木有,楼主一生气就睡不着了有木有,于是楼主看着旁边睡着的八戒就很火大
突然肚子里传来的感觉让楼主有了灵感。于是,楼主对着八戒的猪鼻子来了一个悠长悠长的P。
  没错,就是一悠长悠长的P,带着榴莲独特的香气,而且是经过消化后的榴莲香气哦,那个味道很销魂的啊亲,楼主自己都快被熏晕了有木有啊,于是楼主迅速闪开。

  几秒钟之后,八戒腾的一下坐了起来,带着茫然的眼神左顾右盼,问我是不是煤气泄露了。
  楼主得意洋洋的看着八戒,说你要不要抱我睡觉啊?你要是不抱着我,一会儿还有更劲爆的炮弹啊,刚才那个只是试试身手而已啊。
  八戒一脸无奈的同意了,抱着我的时候,还心有余悸的问我,还有木有P要放,要放的话提前给个信号,他好做好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ia17的评论:
谢谢喜欢。
闲时网上流窜,看到有趣的便收藏,一点一点积累,攒得差不多了便分类归总。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太搞笑了。你那里搞的找的动画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