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

(2013-03-08 19:50:57) 下一个

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个男人厌倦了他每天出门工作而他的老婆却整天呆在家里。他希望老婆能明白他每天是如何在外打拼的。于是他祷告祈求:“全能的主啊,我每天在外工作整整8小时,而我的老婆却仅仅是待在屋里。我要让她知道,我是怎么过的,求你让我和她的躯体调换一天吧。”“阿门”,无限智慧的主,满足了他的愿望。

    第二天一早,他醒来,当然,是作为一个女人。他起床,为他的另一半准备早点,叫醒孩子们,为他们穿上校服,喂早餐,装好他们的午餐,然后开车送他们去学校,回到家,他挑出需要干洗的衣物,送到干洗店,回来的路上还顺路去了银行,然后去超市采购,回到家,放下东西,要缴清账单、结算支票本。

    当他打扫了猫盒,给狗洗完澡,已经是下午一点了。他匆忙地整理床铺,洗衣服,给地毯吸尘,除尘,清扫,擦洗厨房的地板。他冲往学校去接孩子们,回来的路上还同他们争论了一番。他准备好点心和牛奶,督促孩子们做功课,然后架起烫衣板,一边忙着,一边看会儿电视。

    四点半的时候,他开始削土豆,清洗蔬菜做沙拉,给猪排粘上面包屑,剥开那些新鲜的豆子,准备晚餐。吃完晚饭,他开始收拾厨房,打开洗碗机,叠好洗干净的衣物,给孩子们洗澡,送他们上床。

    晚上九点,他已经撑不住了,然而,他的每日例行工作还没结束。他爬上床,在那里,还有人期待着他,他必须,而且不能有任何抱怨。

    第二天一早,他一醒来就跪在床边,向主祈求:“主啊,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我怎么会傻到嫉妒我老婆能成天呆在家里?求你,哦,求求你,让我们换回来吧!”

    无限智慧的主,回答他:“我的孩子,我想你已经吃到苦头了,我会很高兴让一切恢复原来的样子。

   但是......

    你不得不再等上九个月,昨晚,你怀孕了……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网购的悲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做好视频准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初中,当年少年包青天很火,同学们看得很着迷,尤其是班长。一天上课,老师来了,在讲台上说:上课!班长脑抽地来了一句:升堂。然后全班集体脑抽的跟着班长:威………武………老师当时就震精了:你们这是要造反?


冰箱用到这个份上,奇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创意很实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今天妇女节,单位发了洗衣粉、洗厕精、洗手液等13件洗涤用品来庆祝妇女节。总而言之,妇女就是劳碌命。。。。。。


住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傲人的古代兵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是文盲不识英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厕所文化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墓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吃前吃后两重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老鼠你好自为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多功能人性化门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呕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6个英语字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太酷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怎么发生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