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则笑话,几张黄图

(2012-12-12 00:33:26) 下一个
美国和加拿大的关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唐三藏:八戒,你跑两步给为师看看
猪八戒:师父,你为啥突然想看徒儿跑步?
唐三藏:哎!惭愧!为师自幼在寺中长大,既没吃过猪肉,也没见过猪跑。

老婆太强势,导致老公没什么情趣!
老公问老婆:“你知道啥是制服诱惑吗?”
老婆瞪了老公一眼,没有回答。
老公继续说道:“就是空姐啦,护士啦。。。”
接着老婆问:“城管算不算?!”

昨天在医院,一孕妇做产检被医生告知缺钙。
孕妇说:"我每天都有喝猪腿骨汤怎么还缺钙?
医生说:"现在的猪吃了睡,睡了吃恨不得比你还缺钙,你还指望它!”
孕妇无语地拿着医生给开的三瓶钙片离开了…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在安静的课堂上,我看见坐我前面的同学悄悄地用手兜一下屁股,然后悄悄把紧握的手伸出窗外,在风中悄悄的张开抖动……
十几年过去了,我再也没有见过这么有公德心的人。

一老汉首次去看内衣时装秀,看见丁字裤后大发感慨:
以前是扒开裤衩才能看见屁股,现在是扒开屁股才能看见裤衩。

一大早,蜗牛妈妈就带着小蜗牛出了家门。
小蜗牛不解地问妈妈:“我们这是往哪去啊?”
蜗牛妈妈:“不是说好带你去相亲吗?”
小蜗牛:“啊,可我还小呢?!”
蜗牛妈妈:“等到了那边就差不多了!”


体检结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天,一对情侣坐公交,太阳比较大。
车转弯了,女的被太阳照到了要跟男友换,换了。
车又转弯,女的又被晒了,要求再换。
来来回回几次后,男的终于怒了:不换了,我又不是向日葵!

一男生对女朋友说:“我想分手,我觉得烦了,就没有感觉了。”
女朋友对他说了一段让他顿时无语的话。“亿万中国人民对国足早就烦了,早就没感觉了,
为什么国足还没有解散?13亿人的烦都没能解散一个11个人的队伍,现在你一个人说烦了,要解散两个人的队伍?!


作文课,讲述和自己印象最深的动物之间的故事,举头撞墙想了半天,不知如何下笔,遂偷窥同桌寻找思路,当场喷血-----标题:奶奶的熊


天壤之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两个精神病人,一个红衣一个绿衣,从病院里逃出来。
两人跑啊跑,后来爬到一棵树上。
一会儿,红衣的人从树上跳下来,滚啊滚的。
然后抬起头对上面的人说:“喂,你怎么还不下来啊?”
上面的那个人回答他:“不行啊!我还没有熟……”


你不是VIP,甚至不是IP,你只是一个P! 

我家门口有个小店,每天广播的广告就是“老板娘跑了,老板娘跑了,老板无心经营,清场大处理。”
持续一个月以后就换为:“老板娘回来了,老板娘回来了,老板庆祝,打折大酬宾。”
下一个月是:“老板娘又跑了,老板娘又跑了……”

大学的时候,刚进学校。学校让我们填一份自我简介,里面包括体育强项。
同桌告诉我不要写那种运动会用的到的项目,不然以后运动会会强迫你参加。
于是我们写的是高尔夫、网球、滑雪之类的。
本想转过身去提醒后面玩的好的男生,结果一看他写的体育强项是双脚踩灯泡、胸口碎大石。


哦,原来如此!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两个美女在电梯里谈论什么化妆品的美白效果最好。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黑人男子在旁边就这样默默地听着。
突然黑人男子对两个美女说道:“没用的!我试过了,都没用的!” 

半年前,为了鞭策自己减肥,我坚持每天记录自己的体重,填入Excel表格,生成一个走势图。今天,同事经过我的座位。只见他走过去,又若有所思地倒了回来,
趴我耳边悄悄问:“那个,能不能透露一下,你这是哪支股票啊?走势蛮好的……”

我从小有个习惯,就是吃饭总会吃得一点不剩。
一次和朋友各点了一份酸豆角炒饭,朋友胃口小只吃了一半就饱了,我却一直吃到盘子光光。
结账的时候,老板在饭桌旁看着朋友的盘子说:“你的酸豆角炒饭,五元。”
然后他看着我的盘子,皱了皱眉头问:“你吃的啥?”

小明一很要好的同学摔倒在地上,小明为了表示关心问了一句:”你的屁股摔疼了吧!”
结果不小心说成了”你的屁股摔死了吧?”
结果他好同学站起来拍拍屁股,放了个屁,说道:”没死,还喘气呢!”

某村开会讨论改革殡葬节约土地资源,村民们各抒己见。
甲说:我建议啊!都不用棺材了,省钱又省地。
乙说:我看竖着埋可以更省地方。
丙磕了磕烟枪,慢悠悠的说:我看啊,竖着来只埋下半截,连墓碑也省了,一看就知道谁死了!

医院化验科门口,一老大爷很伤心。
好心人上前询问,老大爷答道:“孙子生病,拉了坨屎想带来化验。
用报纸包了好几层放口袋里,结果在公交车上被偷了………”

情人节刚刚过去,迎来了悲催的妇女节。意思就是情人节他把你变成了妇女…
妇女节后是愚人节,就是你变成妇女后发现自己被骗了…
愚人节后是劳动节,就是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给他当牛做马…
劳动节后是儿童节………尼玛呀!还要给他生孩子!

等中国强大了,全叫老外考中文四六级!
文言文太简单,全用毛笔答题,这是便宜他们,惹急了爷,一人一把刀,一个龟壳,刻甲骨文。论文题目就叫论三个代表,听力全用周杰伦的歌,双节棍只听一遍。阅读理解就用周易,口试要求唱京剧,实验就考包饺子!

哦,原来如此!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