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靠,这龟儿子以后肯定是城管!

(2012-11-13 00:53:14) 下一个

1. 说:终于熬出头了,寒窗苦读,我总算盼到出头之日了!
2. 说:咦?你家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结婚了也不告诉兄弟一声,好歹多个红包嘛。
3. 说:当上皇帝有什么了不起的,整天忙这忙那,这不,头发都白了!
4. 说:兄弟?最近手头不紧气吗?咋穷得把熊掌也卖了?还房贷还是还车贷啊?
5. 说:看来上帝还是公平的,同胞兄弟就是一样,都是一等残废啊。
6. 说:矮油!我说亲爱的,怀孕那么久了也不见你告诉我,说!是不是给我戴绿帽子了?!
7. 说:现在都流行穿裸色系的衣服吗?你这穿了还不如我这没穿的呢!
8. 说:快点把裤子穿上,不要在公众场合耍流氓,要罚款的!
9. 说:矮油!抗压能力咋那么差呢?才失败一次,就闭关啦?小心得抑郁自闭症啊!
10.说:兄弟,啥时候会这么潮流的东西了?还玩上滑板了!!!


-------------------------------


鉴于莫言的成功,有人建议由莫氏家族担任新一届党政要职。其中


外交部长莫软国防部长莫怕财政部长莫贪国税总局莫愁


组织部长莫牛宣传部长莫吹计生委主任莫生交通部长莫堵


教育部长莫愚文化部长莫傻新闻部长莫假发改主任莫涨


统计局长莫水证监会主任莫跌人民银行行长莫印总理莫哭


-------------------------------


和媳妇异地,放假她来看我。媳妇进家门送上一个香吻,倍儿大方地说"给你的见面礼!"


不料紧接着放了个巨宏伟的屁...凝固一秒后,媳妇淡定地补充到,"这是见面礼炮......"


-------------------------------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


大学时,去校医院打针,旁边两个大夫聊天,一个大夫说:“咱们医院的器材大都该换了,


连刀子都钝得没法用。那天有个男生来割包皮,结果都给人家弄成花边的了”…我在旁边憋的,彻底内伤。


-------------------------------


宿舍在谈论中国历史上的奸夫淫妇。阿星遂高谈阔论:“这还不简单?中国历史上有七大奸夫淫妇,


锄禾日当午,造血干细胞,清明上河图,复方草珊瑚,平方差公式,班长兼学委,完全搞不懂。”


除了阿文以外,集体狂笑。阿冰问阿文:“怎么没一点反应啊,感觉没意思么?”


阿文很淡定地回答:“你们这都过时了。还有一个说法是中国历史上九大奸夫淫妇,


他们是—— 弯弓射大雕,仙剑奇侠传,王朝干红酒,重阳插茱萸,黄河入海流,


起舞弄清影,白鹭上青天,梨花压海棠,曲径通幽处。”兄弟们顿时膜拜!


-------------------------------


出租车到目的地了,司机:“到了,35元。”MM无辜的望着司机大哥:“不好意思,请你倒回去一点吧。”


司机:“纳尼?”MM:“我只带了30元。”司机:“……”


-------------------------------


本人大二学生,一日上自习课突感腹痛,有放屁的感觉,但是教室很静,不敢大声放啊,


只好一点一点的放,最后还是有一点声出来。
这时后排的二货同学来了句:“挺好个屁,让你放碎了。”


-------------------------------


小孩子过周岁生日“ 抓周”,父母将各类物品放在孩 子身边,想看看孩子会抓哪一个 ,


结果小孩子把所有东西都砸的 稀巴烂。 母亲担心的说:“哎呀 ,全砸了,这下看不出孩子将来做什么了?”


父亲沉思片刻,忽然身体一震,说:“我靠,这龟儿子以后肯定是城管!”


-------------------------------


朋友租房到期,中介检查的时候说有一个门上有3个洞,一个洞需要扣100块钱。


他问:“确定一个洞100块钱吗?“中介说:“确定!”


只见他拿起菜刀咔嚓咔嚓把三个洞连成了一个,回头对中介说:“能省二百就省二百吧。”


-------------------------------


正在上数学课。数学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突然脑子一抽,跟同桌说:“元芳,你怎么看?”


全班和老师都在笑,更牛的是,同桌说:“大人,元芳乃是一介武夫,不懂数学。”


-------------------------------


我爸放了一个又大又长的屁,我妈在旁边头都没回,说了句:你是要起飞吗?


-------------------------------


一MM胸特别平,怕男友知道嫌弃自己,所以便瞒着男友。终于,他们第一次上了床,关了灯、钻进被窝。


当男友摸到MM胸部的时候,男友说:“亲爱的,别趴着睡啊!”


-------------------------------


一文科女生非常喜欢一理科男生,一天,文科女生想是时候该表白了。


她给理科男生发短信:“青青子佩 悠悠我思 纵我不往 子宁不来。”


理科男生回:“看不懂,请说中文… ”


文科女生非常生气地回了短信:“你妹呀,老娘不去找你,你他妈的就不知道来找老娘。”


-------------------------------


 


 双节刚过,本人上班无精打采,疑似长假综合症。


 

 这时候,老板带着高潮出现了:放个长假你还得综合症?


 以后的假你别休了,免得复发……复发……发……


 


-------------------------------


两个女人在郊外喝酒,一直喝到天蒙蒙亮。回来的路上,她们内急难忍,于是,硬着头皮走进路边的一片墓地。因为没带手纸,第一个女人便脱下内裤擦了擦,并扔掉了内裤。第二个女人发现旁边有个花圈,便撕下挽联擦了擦。两个女人回家后没多久,他们的丈夫便互通电话:“看来我们得当心了,昨晚她们俩肯定有事儿,我发现我老婆回来后,没穿内裤!”另一个男人说:“我更糟,我发现我老婆屁股上贴着个纸条,上边写着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