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居厂商伊利诺伊公司的董事长史晓燕邀请李开复嘿咻

(2012-06-11 15:52:05) 下一个

http://bbs.icxo.com/redirect.php?tid=347467&goto=lastpost

《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伊力诺依史晓燕骂人微博摘录: 
  李先生:既然你派来这麽多人向我发难,看来我不想出名也难了!好吧,我们约明天下午三点丽都星巴克门口鸡--巴斗B(女人下面的洞洞)吧!你代表有蛋的“大男人”,我代表有B的小女人决斗!我在妓--院阅屌无数(男人的鸡鸡),既然你自己还有小JJ,我也就不在乎我的那人个大洞洞!请一定要来,让我和你一斗胜负吧!看你的鸡鸡和我的BB谁历害。谁不来谁不是人,有种就一定来明天下午三点来,我躺在地上侍侯你,欢迎天下的男人都来偿偿鲜,也让我见识见识你们的屌是什么样的?谁不来谁不是人!欢迎围观!对了,忘了李先生有JJ,如果闲不够还可借个来,我通吃不误,否则怎么决斗啊!


据说,“约炮”就是像秃头倔人画的《惊艳桃花林》一样,请人嘿咻一下,跟一夜情差不多,特征是发出邀请与被邀请的都挺愉快。突然想到约炮一词,是因为刚刚看了史晓燕演的一出戏。前日,突然有叫史晓燕公开约李开复,开始我以为是他们之间也是约炮,因为那位史晓燕女士嘱咐说“李开复先生没有JJ,史女士准备借两个他,然后自己也带一个去”,约会还强调男方带JJ去,肯定是与嘿咻有关了。直到再细看,才知道是我老眼昏花,人家不是“约炮”是“约战”。
 

更好玩的事,两个人的约战,竟然是为了一档叫《非你莫属》的节目。 

先有李开复发起了万人抵制《非你莫属》活动,为什么抵制?李开复先生说“发起这个活动的目的很简单,就是用数字点醒节目组:以收视率为目的,以求职为包装,以羞辱人为手段,歪曲事实的变形娱乐节目是不可取的。我会继续抵制该节目,直到道歉整改。”接着有节目组BOSS团之一的史晓燕自愿参战。据称,身为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史晓燕连发三条微博,用很难入耳的语言约战李开复,使骂战瞬间升级。这里特别说一下,所谓难听的话就是特别提醒李开复带着JJ来。 

最经典的是,很多人守在他们约战地----丽都星巴克。3点05分,史晓燕和同伴突然从一辆车中走下,并迅速地在门口拍了一张照片,随后马上上车离开。整个过程仅为时数秒。拍张照,证明“我来了”,证明自己的“有种”的女人。而且就在离开现场数分钟后,史晓燕还不忘在微博上发帖很深情地追问:“李大师,我到了,你在哪儿?” 

不知道李开复先生为什么没有到场,是信奉好男不跟女斗呢,还是到了躲在暗处看出戏。于是,我就很恶作剧地想,如果是约炮,李光复先生会不会到呢。结论是约炮也不能去。一是约炮没有这样大张旗鼓公开喊着约的,毕竟,女人不都是不加V。 

一档节目,引发一战恶战,看出了“性本恶”,也看出来环境的恶劣与残酷。不然,《非你莫属》导演不至于搅在这里,据说,在史晓燕女士恶语约战后,导演第一时间参战,表示支持。更不至于面对人家约战,“节目组”的表示居然是,“出现这样的情况,节目组已经控制不了了”。 

相关新闻:史晓燕李开复决斗未果 

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求职节目《非你莫属》自从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5月31日,李开复以节目羞辱人为由,在微博中发起了“万人实名抵制《非你莫属》”的投票活动,目前这个活动已获40多万网友支持。网友认为,电视上“职场导师”们对求职者态度严厉、语言刻薄、缺少人文关怀。 

李开复表示:“发起这个活动的目的很简单,就是用数字点醒节目组:以收视率为目的,以求职为包装,以羞辱人为手段,歪曲事实的变形娱乐节目是不可取的。我会继续抵制该节目,直到道歉整改。 

李开复的这一举动激怒了节目中的BOSS团。《非你莫属》部分BOSS以及场外主持人徐睿,在微博上与李开复展开了骂战。从6月8日开始,这场骂战悄然升级。家居厂商伊利诺伊公司的董事长史晓燕,在微博上公然用脏话羞辱李开复,并且邀请李开复一起决斗。 

史晓燕微博摘录:李先生,既然你派来这么多水军向我发难,看来我不想出名也难了!好吧,我们约明天下午三点丽都星巴克门口决斗吧!请一定要来,让我和你一决胜负吧!谁不来谁不是人,有种就一定来! 

明天下午三点我一定到,谁不来谁不是人!欢迎围观! 

很多朋友打来电话关心我,谢谢你们!我没事。在商场上奋斗了十七年,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人在做,天在看,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倒是奉劝某人,太缺德了,天都要报应你的。赶紧收手吧,出名不是这么个出法。 

在微博里史晓燕说的很清楚,6月9日下午三点,丽都星巴克门口。决斗结果如何呢?据目击者表示,当天下午3点05分,史晓燕和同伴突然从一辆旅行车里面走出来,并迅速地在门口拍了一张照片,随后马上上车离开。整个过程仅为时数秒。随后,史晓燕在微博上发帖质问李开复:“李大师,我到了,你在哪儿?” 

而李开复则一直并未来出现。当天李开复在微博里发了两张图片,他解释说这两张照片摄于上海江湾体育馆,75年前,他的母亲就是在这个体育馆里参加百米低栏竞赛的。原来北京这边热热闹闹,李开复先生则到上海躲清静去了。他的其他微博也都一如以往的平和,看来这件事并没有给他造成太大的影响。 

史晓燕用脏话骂人的微博发出后,大家都被她的用词震惊,网友不敢相信一个企业家竟然公开这般作为。史晓燕为何不顾形象,爆出粗口?今天中午12点38分,她在微博上解释说:“作为一个女性,三个孩子的母亲,在实业中奋斗了17年的老总,我深知在公共平台上发表看法要文明礼貌……,但是,当我在对某件事发表个人观点的时候,居然遭到了每分钟上万条的谩骂时,我愤怒了,异常愤怒!作为文明世界的公民,我们要尊重母亲,尊重女性!微博是一个让我们交流思想,分享感悟的地方,不是一个谩骂的垃圾场……” 

史晓燕女士在微博里面关闭了评论的功能。史晓燕生于1962年,自幼家境贫寒,母亲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后来把她生下来以后,还曾送给别人。这不过还是婴儿的史晓燕痛哭不止,结果,又被人家送了回来。 

史晓燕:当时我母亲都不知道自己怀孕7个月了,因为吃不上饭,营养极度不良,在绝经的情况下才发现她怀孕了,就生下了我。今天想起来我觉得也蛮有意思的,因为当时我家已经有了两个姐姐、一个哥哥,所以我父母完全没有期望我的到来,所以就把我送给了一个军人家庭。但是因为我可能特别能哭,哭得那一家人又把我还了回来,所以我非常幸运的留在了母亲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