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文学城ID陈晚的留言评论

(2012-06-26 12:32:09) 下一个


陈晚,每次被你骗进来,我就有扁你的冲动。
你做人太不厚道了。
你一向:题目大得如宇宙,内容小得如尘埃。
今天此文,更是坑爹坑娘坑我们这些被你骗来骗去的文学城忠实网民。
看看你贴的什么破图烂图,每张图片显示“此图片仅限于新浪用户交流与沟通”。
交你陈晚破流,沟你陈晚破通。

呸,文学城早晚被你这样的骗子搞烂掉!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6358/200911/2654.html?page=2#mark

陈晚奶奶,请不要忽悠我们! 2009-11-03 07:29:46

德龙

注:根据您在博客中自述的年龄,我觉得称您奶奶比较适合。如有不妥,请见谅! 

陈晚奶奶,您好!

首先恭喜您成为博客巨星,有了点击600万的业绩!但是我不清楚这600万中有多少是像我一样一次又一次被忽悠进您的博客的。 

您的很多题目都很吸引我。较大一部分都带上美国或中国,让我这后辈觉得您要跟我们讲这两国发生的什么大事,或者阐述什么治国安邦的策略。我进去细细拜读,全然不是那么回事。

譬如说,您最近粘贴的08年的大作“金融危机下的美国生活”,我一看这标题甚是激动,以为哪位高人要同我们分析一下经济萧条下,美国不同阶层的生活状况,如同毛主席当年写的“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一文,那可是要改变历史的星星之火呀!定睛一看,那文是讲述你们一家四口如何“大碗喝酒,大块儿吃肉”。您不但害得我们美国愤青们白激动一场,还馋我们一口。等您得空,麻烦您解释解释,您的四口,如何代表了美国的三亿同胞?您这有吃有喝的日子,如何代表那些水生火热中的劳苦大众的煎熬? 

在您另一篇大文“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中,您看到了两国孩子,除了“他们长得就不一样”,还有就是“中国孩子比美国孩子用功,美国孩子比中国孩子会白活”。我得肯定您第一个研究成果,但第二点,我不知道您是听了毛泽东话以后,做了多少“调查研究”后,就发了言?我不晓得我们这儿“蓝眼睛黄头发白皮肤”用功的是不是“美国孩子”,那些“会白活”的中国孩子是不是在您的调查范围之内?

您在“闲扯美国华人婚姻”号称“大概所有的地球人都知道,美国人的离婚率大约是50%左右”。我至少目前还没离开地球,刚才简单的Google一下,美国的离婚率也没超过20%。不明白您哪位火星朋友告诉您50%的。 

我好像已经看到您或者您的粉丝们拿起了砖,要朝我飞来,“陈奶奶的文章,你爱看不看,要你指手划脚的干啥!”假如陈奶奶自己在家练练,或者在您的闺密之间发发,咱也无话可说,可您非要搞大动静,文学城,新浪的满世界吆喝。您这以偏盖全的美国可不知到又要造成大洋彼岸的同胞们对我们的多少误会!

陈奶奶,您老现在是名人了,吐个唾沫是颗钉,请麻烦您以后别忽悠我们后辈。

晚辈 德龙 敬上!

 

本文随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