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膀胱检查记

(2012-05-26 10:36:24) 下一个

信源:男人梦中博客

事情还得从高考说起,我一直就不是个好学生,所以到高三的时候非常恐慌,每天晚上都熬夜,喝很浓很浓的咖啡,类似于SHORT BLACK,但更多,喝了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尿频,有时一小时要去厕所十多次,关键是每次去都还有足够的尿液,都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水。就这样尿频尿急 了二十年了,当然,没开始那么严重。看了很多次中医,不是肾阳虚就是肾阴虚,开了一堆中药,一点用没用,而且,我从没有过肾虚的感觉,我倒觉得我的肾太强 大了。

最近觉得盆腔不是很舒服,觉得还是得去确诊一下,因为我一个朋友在国内花了五六万人民币,看了无数名老中医和西医,都没看好,到新西兰后医生开了一个月的 西药,就此解决问题,所以,我还是想试试。看了家庭医生后,检查尿液什么的,正常,都正常,于是建议我去看专家门诊,我这里只有三个泌尿系统专家,一个刚 死了,一个刚的癌症,只剩一个巴基斯坦的但在英国毕业的专家,据说很牛逼,但门诊费很贵,如果等公立医院,得大半年(其实每次都这么讲,一般等一两个月就 行了),我就选择自费,250纽刀。医生很和蔼,让我躺在床上,检查了鸡鸡,然后出其不意的肛检,把我惊得,让我起来后,说没事,心理作用,给我一篇文 章,然我照着训练排尿,主要方式就是要憋,这我倒是不以为然,憋尿总归是不好的。交代完了,让我去喝水撒尿,等了一回,又出来告诉我,要检查膀胱,说我的 撒尿K线图不咋的,给我看了一下,基本是NORMAL DISTRIBUTION微微偏NEGATIVELY SKEWED DISTRIBUTION,然后SHOW OFF了一下他的K线图,很自豪的说,这才是正常的,我一看,我靠,完全是POSITIVELY SKEWED DISTRIBUTION。我弱弱地问他怎么检查膀胱呢,他说用镜头穿进尿道进入膀胱,当时我就非常地菊紧,鸡鸡也感到非常地无助。我再弱弱地问他痛么, 他轻描淡写地说有点点不舒服,几分钟;我继续弱弱地问,多少钱钱,他说一千一纽刀左右(几分钟?我靠),如果公立,得半年以上,还是他来做。我想了想,这 事都折磨了我二十年了,不想等了,就自费吧,于是昨天早晨我就来到了医院手术室。

私立医院就是好!干净,员工和蔼可亲,护士把我带到更衣室,让我把手术服换上,上身可以不脱,下面脱光,再给我意见厚普迦玛,让我穿着免得冷着,在外面焦 急地等了二十分钟,不断地回忆前晚在网上找到地FLEXIBLE CYSTOSCOPY检查的经历,安慰我自己,几分钟,几分钟,就几分钟。漫长地二十分钟等待后,护士出来,让我跟她进手术室,见到巴基斯坦医生了,打了 个招呼,让我躺下,另一个男护士过来,把我的袍掀起来,抹上JELLY,幸好没SHAVING,我在门外好象听护士说SHAVING,心里怪难受的。巴基 斯坦用一个有洞的绿色手术布搭在上面,把那话儿拉出来,问我多大了,我回答了,还没回答完,就把局麻药涂在尿道口,啧啧,那种电激燃烧感,在尿道口,真是 很难受,大家可以试试在尿道口抹点辣椒的感觉,我只能恨恨地咬我的嘴唇。巴基斯坦让护士把水检查一下,取出软管,MY GOD!好粗啊!好长啊!怎么能塞得进去,我都不敢看。他说要进去了,于是就进去了,还好,没什么感觉,但知道在往里塞,他问我有没有感觉,我说 PRESSURE,我知道他在往里灌水了,看了两分钟,说膀胱正常,我说是好消息吧,他说是,我问PROSTATITIS呢?他说有点点肥大,不用治疗。 然后他说准备出来了,其实就已经出来了。涂麻药加检查,共计十分钟左右,一千一百纽币,太坑爹了。

下手术台,女护士带我去厕所,我担心撒尿的BURNING的感觉,因为网上这么讲的,但还好,尿就那么不听使唤地飙出来了,清花亮色的蒸馏水,一点都没感 觉,我很高兴。回家后,又上厕所,这次就难受了,在鸡鸡中段,是热热的肿胀感,到了尿道口,就开始有灼伤电激感了,害得我好几次不得不人为打住,哭的心都 有了,只好一小段一小段地解决。经过几次折磨后,我试了试喝很多水,憋着,最后才去撒,发现这样还好,不怎么痛。

今天早晨,就基本完全撒尿正常了,我很高兴,很庆幸去做了检查,一千多刀还是很划算,至少心安了。

奉劝各位中老年海华,有尿频尿急的问题,还是做个膀胱检查,这样彻底点,有什么问题一目了然,痛苦一次,放心几十年。其实没么痛苦,比想象地好多了,不要小看尿道的弹性。我记得有个性-----变态,把泥鳅都塞进膀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