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涯上的一个帖子,给力!

(2011-05-23 19:47:27) 下一个
作者:哥路见不平 回复日期:2010-12-29 08:39:15 
      
        看了几天的帖子,本来好端端看帖的心情,被回帖的内容激怒了。特别注册了这个名字来回帖。楼主开始好好说自己的事情,却被一群乌合之众打乱。我忍不住了,实在忍不住了!!!!
         首先,我向楼主,以及勇敢追求幸福的人,表示尊敬。请你们多多保重,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我们虽然不认识,但我会为你祝福和祈祷。人生短短几十年,不奋斗,哪里来的美好生活?帖子里面那些谩骂你的,侮辱你的,诅咒你的
         下面回帖。
         从这个帖子里面看出,中国人人性的劣根性,几千年,从没有改变过。
         非常不明白,楼主出去打工,讲述自己的生活,你们为什么那么痛恨,谩骂,诅咒,告发,你们对同胞为什么那么狠毒?那些偷渡的人,抢了你们的饭碗了?挖了你们的祖坟了?还是杀夫多妻之仇?还是让你吃三鹿奶粉,地沟油?还是让你年年在涨声一片一片中生活?人家的老爸是李刚?
         都不是吧,那你们为什么就见不得人家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那些说他损害了国家的利益,害得中国在国际地位很低的人。拜托,不要做道德判官好吗?中国人太喜欢做道德判官了。每一件事总是要和名族大义,国家形象,利益挂钩。请问,一个国家的国际地位国际形象是由偷渡者决定的吗?
         那几个说拿几十万在国内做生意过几年就百万千万富翁的人,你们做过生意吗?那么做的是正当生意吗?几十万能做什么生意包赚不赔的?你们了解当今的中国吗?笑话!还有一个居然吹自己年薪20万唧唧歪歪,我真希望你能笑到最后,中国要牺牲你们简直太容易了。你今天笑吧,明天你哭都没有眼泪!
         中国人,对自己的同胞是最狠毒的,最阴险的,在你面前给你微笑,背后就使劲踩你。不是吗?这个帖子里面吵架,谩骂,侮辱,诅咒的,有什么理由对自己的同胞赶尽杀绝?
         还有那些说支持奥巴马打击非法移民政策的,扬言要去告发人家的(我也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但这个玩笑会引起巨大反应)等等,你们还是中国人吗?摸摸自己的心,为什么去支持别人,别国的政府来打击自己的同胞?人家出去没有用你一分钱,挣的是老外的钱,寄回国来改善家人的生活,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你们何苦做同胞的敌人呢?你们是汉奸吗?你们是一群吃中国饭,放外国屁的种。我敢说,如果再来一次什么战争,争先恐后给敌军带路的大有人在。不过我还真希望看到这个。
         还有那些说什么投票不投票的,中国人在哪里都是不关心政治的。请问你在中国你投票了吗?那些不偷渡出去的,他们投票了吗?我喜欢投我就投,不喜欢投就不投,这个和什么身份有关系吗?
         中国人,对自己的同胞永远是一只狼,对洋人,就像一只狗,包括现在的政府。
         我们为什么不能团结?为什么中国人到现在还是一盘散沙?
         这个帖子,是我看到的最能反应中国人劣根性的帖子。
         楼主,请坚持自己的事情,如果心情坏,就不要再写了。从这里你就可以看出你的同胞的心,别有什么留恋的,过自己的生活,过好它,为了自己的家人,为了自己的朋友,为了将来,努力吧!!
         我祝愿你早日衣锦还乡!
         握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