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廊,跟你套一点点近乎

(2011-03-22 19:08:21) 下一个


走廊,我们有三点很像。

1、上论坛,喜欢泡在女人堆里找点乐子,看打架。

2、爱吃冰激凌。今晚冰激凌当晚饭了。

3、很饿,但又不想吃饭,尤其是还要自己去做饭,我宁可饿着。


走廊,我们有三点不像。

1、你比我出息几千倍了,能作诗、作帖、摄影、唱歌。。。女人缘比我好了几亿倍,不过我现在在向大牙看齐,路漫漫其休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2、你有胸毛,很man。我刚拿放大镜看看前胸,就像退过毛的猪皮。

3、看PP,你很现代艺术,我老婆说她是你的铁粉。我就像那出没街头巷尾的无家可归者,超现实主义流派。

 

啊?得罪走廊?那我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