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失声痛哭--WXCmychina

(2011-03-21 11:23:40)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3&postID=22075

如果是印度人民那样做,我会淡然一笑,如果是非洲人民那样做,我会泰然处之,如果是美国人民那样做,我会吃惊不已,如果是欧洲人民那样做,我会大惑不解,但是,我们中国人那样去做,我则失声痛哭!

就因为日本地震海啸以及核泄漏,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华儿女竟然抢盐!抢购那种世界上到处都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盐!就像歌里唱的一模一样:“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每一个人都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地炮火,抢盐,抢盐,抢盐,盐!”

我真的泣不成声:我堂堂华人怎么愚昧到了这种地步?我五千年的文化怎么堕落到了这种田地?我们勤劳勇敢较劲的中国人怎么无知到了这种境地?作为一个海外华人,我痛心,我痛苦,我失声痛哭!

看看那些可以流彷百世遗臭万年的抢盐图和视频的真是记录,看看那些抢酱油、抢海带、抢紫菜、抢海鲜、抢碘酒的民众,我不禁心中起疑:你们的祖先是哪一锅怎么繁衍了你们这么一群鸟儿呀?

这样愚昧的人们怎么能够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这样无知的人们如何能够让自己强大?这样“抢”人们又怎么能够在世界挺起胸膛?我潸然涙下,我低下了我高傲的头颅。

退一步说话,抢了就抢了,打鸡血喝凉水蒜你狠豆你玩地沟油假奶粉谁还不糊涂一次?最恶劣的是第二天还去退盐!脸都不要了!(我不为这些人哭泣!)

不过,中国还是有希望的,中华民族还是有希望的。据可靠统计,没有去抢盐的人还是超过了百分之五十!


《版权抢盐没有,翻印退盐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