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传中国本土第一例因日本核辐射而间接导致的死亡+笑话

(2011-03-17 11:01:40) 下一个

传中国本土第一例因日本核辐射而间接导致的死亡 综合新闻

据称这是此次日本大地震中本土以外的第一个遇难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新渝网 发表时间:2011-03-17 15:25 

核心提示:在浙江慈溪市,一市民由于担心日本核泄漏造成的辐射伤害,一男性市民昨日过量食用食盐抗辐射,被家人发现后送入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据称这是此次日本大地震中本土以外的第一个遇难者。在浙江慈溪市,一市民由于担心日本核泄漏造成的辐射伤害,一男性市民昨日过量食用食盐“抗辐射”,被家人发现后送入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国新闻说,风是往美国吹的,美国新闻说,风是往中国吹的,韩国新闻也说,自己很安全。这风到底是往哪里吹的?风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不知道该往哪吹。。。。



CCTV说核电站不会爆炸,结果爆炸了。专家马上说,其他两个机组不会爆炸,结果也爆炸了。专家接着说,即使核电站爆炸了,外壳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结果壳被炸飞了,专家开口说即使泄露也不会污染,结果东京核辐射超标。刚刚CCTV又报道:中国是安全的.. 我一听眼泪都快下来了



叫外卖:麻烦你给送一份卤肉饭啊喂。饭店:您要哪一款卤肉饭?不放盐的15,放盐的30,双份加盐的50,我们最近还特别推出“齁死你”超值碘盐防辐射皇家尊贵卤肉饭套餐,只需98哟,送一瓶碘酒呢亲。



上联: 日本人在核辐射中等待碘盐

下联: 中国人抢碘盐以等待核辐射

横批: 无盐以对



上联:日本是大核民族

下联:中国是盐荒子孙

横批:有碘意思



追女生新方法:拿着一包盐走过她面前,假装无意掉下了,如果那女的捡起来冲你喊:hey,你的盐!!!你就回头冲她笑笑:不! 是你的盐!

随着: 豆你玩、蒜你狠、姜你军、苹什么糖高宗……之后! 盐王爷 终于粉墨登场了

日本七日游:看海啸,观核爆,欣赏地震美景,体验核辐射,感受末日风情!单程船票,费用自理---管去不管回,管死不管埋! 特惠价:2012元

现在证券公司开户,送盐!

日本人地震没死,海啸没死,核辐射没死,结果当听说大洋彼岸的中国人疯抢食盐后,全部笑死了

青海湖有的是盐,柴达木盆地的公路也是用盐铺成的,四川自贡是自古以来的盐都,四川遂宁的死海有的是盐。中国内陆的盐足够把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做成腊肉,完全没必要抢购食盐。看到的友友们请转发,别再给中国丢人了!


无盐的结局


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盐的结局,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
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将吃不到你,我就无法流下泪滴,
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不吃你,我怎么能够怎么能够埋藏抢购回忆
啊,让我再看看你,让我再说爱你,不要从超市离去
抢购时候说抢购,请不要说难忘记,就让那抢购淡淡地随风去
也许你会涨价,也许会更无盐,也许已没有也许

今天某超市,众人争相抢购食盐,唯一老太镇定自若在一旁选购其他商品,并不时摇头嘲笑。旁人上前问她为什么不抢,老太答:非典那年抢的还没吃完....

家乐福超市咸鱼摊位边上出现了四位保安, 以防止随意舔鱼的行为, 保安气愤的说,昨天好好的四尾大咸鱼硬是被舔为了淡水鱼

早上,我起来去菜场小卖部买盐,转了一圈都没一家有货!然后去移动营业厅缴话费。厅前大横幅“移动送大礼,充200送2桶金龙鱼色拉油,200立即到账” 到了中午去买葱,路过营业厅,横幅换成“充100,50到账送30袋碘盐”。。。接着,你懂的!

【如何使用碘盐防辐射】 碘盐500克,脱衣,用刀每隔2-5CM斜着划一刀,将盐均匀抹在身体表面,注意腋窝和大腿内侧。接着将自己悬挂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七日后即可达到辐射不侵的地步。小贴士:如能加香叶、胡椒、八角若干,防辐射效果更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