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留美趣事E03:2001-08:谁更黑--WXC硅谷知青

(2010-11-18 23:01:28) 下一个
留美趣事E03:2001-08:谁更黑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16356&page=1#mark
由硅谷知青张贴 @ 2010-11-17 20:09:10

周末与朋友共三家去Monterey Bay玩。一个月前,跟另一家朋友去过,在海边礁石上发现了新大陆,弄了一大袋Mussels回来。很好吃。此行是故技从练。出于慎重,在Big 5 Sporting Goods买了fishing permit。

Monterey Bay很美。找到上次挖掘地点,Mussels硬硬的还在。三家老少们在海滩玩耍,主要劳动力三爷们则去礁石採Mussels。Mussels长在礁石上,容易的都被我们上次拿走了。因此,这一次我们特意带了一把锤子。工作进展很顺利,几分钟,二大槊料袋就已装满。

拎着胜利果实,我大摇大摆地向我们停车的地方走去。说时迟,那时快,二辆警车呼啸而至,就停在我旁边。我纳闷,这是谁犯事了?只见几只全副武装的警察跳下车,一起向我包抄过来。一人示意我过去。我心想,啥事?奥,了解情况?别急,等我把Mussels放到车里就去。见我要把Mussels放到车里,警察哇啦哇啦大叫,示意我拿槊料袋一起过去。到了这会,我才明白,敢情他们是冲我来的。

附近在海滩玩耍的老少爷们鼓噪,“警察抓人”。这一叫,离我10尺不到,拎另一袋Mussels的哥们吓得劈差把槊料袋扔地下了。他用脚踢,忘想掩盖赃物。晚了,另几只警察过去把他,连同槊料袋也一并带了过来。第三个哥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大咧咧走过来,也被一并拿下。

跟警察解释,我们都是遵纪守法的良民的干活。你看,我们的Fishing Permit!君不见,这里有那么多人在钓鱼吗?我们钓不着鱼,只好整不动产。警察嘿嘿一乐,你的Fishing Permit没用,整个Monterey Bay都是Marina Life Refuge。任何东西,只要是活的,都不可以破坏。问,“那,那些钓鱼的人哪?”,答,“他们一样,统统的拿下”。

打开槊料袋,里面有Mussels,锤子,人赃俱在。警察给我们开了一张Ticket,还挨个给我们照相。看着警察一个个嬉皮笑脸的模样,我们也没当什么大事。我还差点跟他们开玩笑,兄弟我已搞过一次,Mussels挺好吃的,你吃是不吃?警察忙活完我们,就去忙活其他几个还没来得及跑掉的人去了。

回家上网一查,Fishing Code Violation。最多可罚3000刀。我们出庭力辩无罪,说,"我们没看见Sign"。法官很Nice,慈祥微笑着,扔给我们一律师的名片,说,“去,跟律师谈过再来”。

见了律师,他头也不抬,扔过来一句话,"1000刀,包在我身上,搞定。绝不叫你们去高速捡垃圾“。再出庭,我们的律师跟法官喝着咖啡,嘀嘀咕咕一遍,然后过来,叫我们认罪,如此如此一番。最后法庭判决,三人罚款750。人均250。

律师费1000,罚款750。1750刀,就为了两槊料袋Mussels。从其他被罚难兄难弟们得知,这罚款可是Monterey County很重要的一部分财政收入。Sign不是没有,小点而已。

黑,警察黑,法官黑,County黑,律师黑!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