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Looking for help!!!!朋友的LG因家庭暴力被关进监狱!

(2010-11-11 23:41:04)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domesticviolence/81999.html


我知道这里不是合适的版面,在文学城上有个关于法律的论坛,打算发在那边,但刚刚

注册了,却要经过管理员审核,可能会等到明后天了。但我的朋友现在很急,而且我怕

她明天在监狱里做出什么举动,所以只能注册了MIT BBS,发到家版。这里有很多热心的

朋友,请帮帮她吧!或者哪位好心帮我转到那个法律的论坛上,然后给我个链接,我就

可以去看看他们的答复,谢谢!!

希望能得到各位大侠和朋友们的帮助,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朋友和我都住在NH中部,非常偏僻的小镇上。上周日即7月20晚,她给我打来电话说,

她LG又打她儿子了(注:LG不是她儿子的亲生父亲),所以她让她儿子电话报警,她说

警察已经来了,三个,两个在外面HOLD着她LG,一位在问她和她儿子的话。但她并不是

很了解COP说的什么(她的英语非常差),所以她给我打电话,看找机会帮她问问警察

一些情况 ,比如她该怎么做,随后会发生什么等等。她说LG已经被那两个警察带走了

。这当中,我从她的手机中听到警察与她儿子的一些很模糊的对话,但听不清楚,她和

我电话中聊了一阵,比如她也是没办法,觉着LG这样打儿子也不是办法,就是想叫来警

察警告他一下,这样以后可以控制下脾气等等。我就等着,最终和警察对上话了,问了

些问题,比如:他LG是什么罪名?如果当事人不告他,会发生什么?还需要上法庭吗?

当时已经快晚上10点了。觉得她确实有很多问题问都问不清楚,然后我和我LG开车去了

她家,这时那警察还在她家。然后我们再详细问一下:她LG具体会关在哪里?XXXX

JAIL, 可以保出来吗?应该是可以的,具体金额是多少,我也不清楚,明天上庭后会有

法官给个明确的金额。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清楚,我们有个专门的人会提出起诉

。如果当事人(她儿子)不起诉,也还需要起诉上庭吗,不能DROP这个案子吗?应该不

会DROP这个案子,因为即使当事人不起诉,但这种家庭暴力,尤其还是对未成年人使用

暴力,州会对他进行起诉的。大概问了一些,在这当中,我同时又与朋友及她儿子有一

些中文的对话,具体内容记不起来,但大至是稍安慰她一下,同时相互转述一些警察的

话。其中有没有谈及她LG以前也打过(其实也就是一耳光或者推一下)的具体中文话语

,我们俩人都记不起来了。然后COP离开。

第二天上午她给我电话,说情况不好,在法庭上一句话不问他们,只是公诉人讲着,她

和她儿子都听不明白,只最后弄清楚了现金10,000块可保她LG出来。她LG是有前科的

,以前很多年前因为年少气盛,犯下过严重的罪行,后来出来后一直是在PROBATION中

(life probate),又过了很多年,认识她,然后结婚,一直都是在监管中。定期要去

见警察。当然这也是她隐约透露过一点给我。后来她决定拿出10,000块去保她老公,

于是星期三她和她LG的妹妹一起去到监狱,交了钱拿到收据,然后被监狱人告知,象她

LG这种情况,在PROBATION期间犯下新罪行,必须在监狱中呆满72小时才能离开监狱。

于是周四,她LG的妹妹前往接他出来,被告知不能保释。她并不明白LG妹妹转述的监狱

说不能保释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他以前犯过罪行,需要与原监狱联系,看那里是否

决定他可以保释(不知道她听懂了别人的话没有)。昨天我帮打电话到抓他的警局,那

个警察说不清楚为什么不能保释,需要去问法庭。然后今天早上打电话去法庭,法庭说

按照当时法庭的ORDER,现金交了就可以保释。不知道为什么监狱又不让保释。然后再

问法庭如果监狱不让她LG出狱,那保释金是否是马上退回来?保释金是不能退回,直到

整个案子SOLVE了,保释金才能退回。再问:这样难道是钱交了后但人不出来,那钱如

何称为保释金?对方回答这种问题我无法回答。然后电话监狱,问为何按照法庭的

ORDER交了钱后嫌犯不能保释?监狱回答,因为犯人是在监管过程中犯下 新的罪行,所

以这种是不允许保释的,即使交100万都不能保释。再问,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为何在

周一的法庭上法官发出现金1万可以保释的ORDER, 回答是不知道。

她确实有够倒霉的,在这发生之前一周,她刚刚脚踝摔得骨裂;又检查出盆腔中有异物

,还正准备跟医生查是良性还是恶性,现在她已经将所有的APPOINTMENT取消。LG被抓

走后,她周三开去监狱,结果追尾前面的车,前车倒没什么受伤,她的车前部整个毁了

。现在她还未与自己保险公司联系。她已经将她儿子送到她LG的妹妹家中,这样她LG保

释出来才可以住回家里。她在这两天中有一次去警局,对着警察哭,说了许多(怀疑警

察是否听懂所有)甚至还说LG不出来自己只有死路一条,想警察能因同情DROP这个案子

。因LG保不出来,昨天下午较晚,她给警局打电话,说她感到非常绝望,于是派了个警

察来,她也说了很多。。。。明天是探视时间,她给电话我说她明天到监狱后,她打算

坐在监狱后就不出来直到监狱给个明确的说法关于保释她LG出来。

整个事件我已经被INVOLVE在里面,包括与警察交谈,打各种电话,帮她翻译,去她家

看望等等。我一点不了解美国的法律,很多她的问题我只有一个答案,不知道。 我知

道这个版上有很多高手,可以帮她略微解答下下面的问题吗?

1. 象她LG这种情况, 是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现在的感觉是,以前有严重罪行,不但不让保出,还会被遣返回以前的监狱(在佛州)

。这种结果就是他的工作丢了,她的也会丢(她在为他工作,他们在同一个公司同个部

门,那公司是看在LG的份上雇了这个不通语言的LP)很快。房子是没法付按揭,因为两

人全力才能供房子,维持一份生活。那很快银行就会收回房子。她肯定就是失去所有,

带着儿子返回打餐馆的生活中。

2. 象这种情况,如果不请律师,通常法官会怎么判决?如果遣返回监狱,会关多久?

3. 如果能请个好的律师,有可能把他LG的判决打成只是ANGER MANAGEMENT这种状况吗?

4. 她LG这种情况绝对是多少钱都不能保释的吗?如果是,为何法庭又下了个可以保释

的ORDER?如果不能保释出来,那为什么CASH又不能退呢?

5. 请问如何能请个好点的律师?看了ZT的《老婆将我送进监狱》,发觉好律师是很重

要也很难找。有没有什么网站或者信息可以查询的。

6. 关于免费律师。因为象她家这种状况,我是觉得她没有经济能力请得起好律师,但

应该可以申请政府的法律援助,免费律师,但如何找呢?是可以由她找呢还是必须由她

LG找?今天电话中问了监狱的人,回答是关于律师等到法庭庭审时会有安排的。

7. 她LG的上庭日是8月25,这期间她有什么可以做的?

8. 有什么网站是值得认真看看有相关法律条文的,英文的我可以帮她看,帮她翻译。

9. 在庭审时,如果她儿子改口说那天 她LG并没打她,只是将垃圾倒在床上后,小小地

推他一下,他一气愤就报警了,这样有用吗?

但当晚警察来时,她和她儿子都承认警察打他了。她还说,以前也小小地打过一、两次。

10. 后来知道警察当晚对所有的都录音了,包括她与我的中文(肯定是她电话我和我到

达她家中间的谈话),说请了翻译,翻译后发现原来他以前也对她儿子使用过暴力,而

且这话是从她嘴里说出的。因此警察说这样罪行又加重了。这种录音有法律效力吗?可

以做为不能保释,并且公诉人要求加重处罚的依据吗?

11. 如果她明天到监狱然后坚决不离开,会有什么后果?也会把她加以罪名吗?

12. 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如果她LG被课以重处,送回佛州监狱要关很长时间,她能如

何处置资产?房子DEED上只有她LG的名字。难道只能硬等银行来收回房子吗?她几乎没

有任何储蓄。

13. 她周三撞车后,还没有将些报告她的保险公司。我在她家看到的卡都是过期的,因

为是她LG办理的,也不知道是否保了,及放在哪里。如果晚报告保险公司几天或一周,

会对她的修车索赔造成什么影响?

问题实在太多,这里只是想到的,请各位帮帮忙,给她点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明天她要

去监狱探望她LG,不知道她不走会有什么影响。。。。。。。

我是尽心想帮朋友,她也确实挺可怜的,快五十了,一个报警电话将她从平静的生活

中打回地狱,而且她将落得一无所有。还有点担心她是否会真想不开走上绝路啊。而且

虽然她知道她LG之前的事,但她还是选择与他结婚,而且现在她还坚决对我说她不想放

弃他,想尽最大努力将他从监狱中弄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