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方舟子,求你放过唐骏吧--作者:米笑

(2010-07-13 16:11:05) 下一个
唐骏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都是方舟子你给闹的,假专利也是专利,假博士也是博士,至于整出这么大动静吗?

你看人家唐总心胸多宽阔:“但是想到我有港澳,有这么多我喜欢和喜欢我的员工,我感觉好了很多……”。听说过职场树吧?就是一颗大树上站满了猴子,上面的猴子往下看,看到的都是笑脸,下面的猴子往上看,看到的都是屁股。唐总站在最上面,当然看到的都是笑脸,日久生情,自然会喜欢别人也以为别人喜欢他。咱也当过员工,你说有多少员工会真的喜欢老板?唐总这么招员工喜欢,不容易,你就放过唐总吧。

再说,出版社不是已经公开道歉了吗?唐总不差钱,出书那是为了复制更多的管理人才,也是为了企业的形象包装,那是企业行为,不能让唐作家自己负责。另外,这也是为了年轻人的成长负责,总不能让未来的企业家都去买文凭,那不是误人子弟吗。所以出版社向唐作家公开道歉,却不向读者道歉,那是因读者接受的都是正经道理。唐作家是很有社会责任心的,你就放过唐作家吧。

方舟子,这回搞明白了吧,唐博士那是谦虚,你这一闹腾,唐博士“今后我的名片上会加印一个博士在名字后”。野鸡比家鸡贵,所以野鸡博士比家鸡博士更好。你说你花几年功夫寒窗苦读,拜导师写论文,不是瞎耽误工夫吗。唐博士这样花小钱,办大事,省时间,节约能源,人家那是低碳博士,你就放过唐博士吧

怪不得唐博士的秘书说你方舟子是偏执狂。偏偏去专利局去查什么“大头贴照相机”和“卡拉OK打分”的专利,你知道怎么申请专利吗?那需要写专利申请,还要审查,还得公布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挑战专利的所有权。多麻烦呀。人家唐博士哪有那个时间和专利局耗,所以申请专利的事情就给别人做,使用别人的专利给自己脸上贴金,这有什么不可以?你现在用的电脑就是专利产品,你不也在使用别人的专利嘛。

方舟子,唐律师说了,“法律会让现在和今后那些捏造事实诬陷他人者付出代价”。你傻眼了吧?人家“美国第一移民律师事务所”的唐律师是“纽约开业5个月在洛杉矶的移民咨询业中排到第一位”,人家懂法!你知道什么是“先造假再打假”吗?就是贼喊抓贼。什么,你连贼喊抓贼都不知道? 你真法盲。给你讲一个真事吧:有一朋友回国探亲,一小偷把手伸进他的口袋,他一把抓住。结果小偷反手给他一个大嘴巴,小偷喊:抓小偷!结果群众把他一顿胖揍,扭送到了公安局,还好因为“失主”胆小怕事没敢留下来作证,才把他宽大处理。你说,你怎么证明你不是偷东西的小偷而是被偷的小偷?

方舟子你把唐博士挤兑的都撒娇了: “我还是我,什么都没改变,一个我行我素明天开始你行我素的唐骏!”你看,有些任性了吧?这骗人本来就是本事。加拿大科学家发现,“孩子越小学会撒谎,表示执行力越强,长大了当上执行长的机会就越高。依据多伦多大学儿童研究所的统计,孩子从两岁起就会撒谎。年纪越大,撒谎的比例越高,技巧也越好。两岁会蒙人的比例只有两成。这两成或许都是今后金融界的高级主管”。明白了吧,唐博士这么优秀的执行长要是不会骗人,那才是骗人呢。

其实,唐博士也不容易。人家“在上海工作多年,竟然没有买下一处房子作为自己的家,而选择举家住在每月租金过十万元的酒店套房里”。从1998年唐博士去上海赴任,到2005年底,唐博士才把老婆孩子接到上海,夫妻分居差不多八年,不容易。

这不,“唐骏身边亲密朋友惊爆一个消息,唐骏“学历门”东窗事发前半个月,唐骏接到一个男子匿名电话,向唐骏索要“1000万封口费”,唐骏当时严词拒绝,当即挂了电话,没有理会!”“过了一个星期,这个神秘电话第二次在晚上想起,唐骏接到第二个电话后,的确犹豫不决”,“当时朋友们建议唐骏报警,但被并没有被唐骏采纳!”“一个星期过后,在唐骏繁忙工作的空间突然接到朋友电话,并告诉唐骏造假门网址,唐骏打开一看,几乎差点晕过去。”“计划性之强,证据之严密,全然不是一个随便的揭发行为,而是有预谋的、有组织的打假行动。”“当我们都在奔走相告唐骏造假门的时候,是否想过这个事件的背后内幕?打假背后是否潜藏着巨大的商业利益集团?”多么活灵活现的故事,方舟子,不久你还可能会卷入间谍事件或者境外颠覆计划,有戏看了。

唐博士说了:“我的能力我的学历我的经历我知道” 。这可是个千真万确的实话,至于是不是“没有理由去向他证明!” 那就要看方舟子你的本事了。不过,人家已经表示了:“是否起诉,我们目前没有最后定论。按照唐总一贯看人都是看优点的教导,我们对于因为误刊带来的大众对于唐总的不理解表示理解。只要解释清楚了就可以了。当然接下来的发展如果是损害了唐骏的权益我们还是会追究的。”

方舟子,你还是有优点的,所以唐博士宽宏大量一定不会起诉你,就看你是不是可以保护唐博士的权益。权益,权益你总懂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