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申请当版主流产记

(2010-01-06 14:57:45) 下一个
中坛人上上下下都知道,正方形一直觊觎着坛主的宝座,
遗憾,7把交椅固若金汤,正方形只有掩面长叹之份。
我想当版主,却不是路人皆知,当然天知地知,本人自己知。
今天,抖一抖,818,昭然天下。

话说,500多天前的某日,俺不知中了什么邪,受了什么刺激,
当版主之狼子野心膨胀。我当机立断申请某著名最无人气坛坛主一职。
在填写[您的特长]一栏时,把自己吹得神乎其神,
本事足可当网管,或是WXC高层,
当版主都着实委屈,埋没了一个奇才。

我点击[递交申请]被退回,再填写,再递交,再退回,
我严重违反事不过三之原则,反复递交6次,皆被退回。
6次流产,遂心死。

升官无望,盖继续着灌水生涯,到处偷窥。

现实与网络是一回事。现实中,我是流寇,网络上,too.

我想混入版主队伍,看看版主都能干些什么勾当,居心叵测的说。
动机不纯,自然而然递交都不成功。

实际是,某ID不生效,永远在审核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