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牛人的离婚之道,太NB了,太BH了!

(2010-01-29 20:51:35) 下一个

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
———————————

在美离婚高招
zt

本人在美国名校毕业后在华尔街著名大公司当任金融分析师,年薪二十多万美金。在曼哈顿中央公园边第五大道买了壹佰多万美金的房子。

五年前回国经人介绍娶了一个绝色美女为妻。她来美国后两年内,本人为她办了绿卡,也接她的父母来,也生了一个孩子。但是,她和她父母要求越来越多。首先,要到世界各地旅游。其次,寄钱给兄弟姐妹和亲戚们。然后,她和她父母要回国探亲,开列了很长的一个礼单,要我付钱买礼品。我不同意,她们就跟我吵,说没有这些礼品,回国没面子。她们三人轮流向我进攻。最后,两年多前,我发现她常给国内一个男的打电话。追问之下,她承认他是他以前的男友,责备我上班不理她,她孤独当然要找安慰。一怒之下,本人就将她狠狠地揍了一顿。这下更不得了,她说这辈子没挨过打,决不和我干休。她打电话叫警察,向法庭申请了保护令,禁止我回家。随后,她向法庭要求离婚,要求将平分财产,将房子判给她,要求我支付房子按揭,她的抚养费,孩子抚养费等每月一万多美金。如果按她的条件,我这辈子就只有给她当奴隶挣钱供她挥霍了。为此,我花了极高价请了一个最好的离婚律师.

首先,在律师的安排下,我拒绝离婚。按法律,如果我拒绝离婚,那么对方就必须等合法分居十八个后才能提出离婚。律师告诉我,这是为以下行动争取时间。

第二,在律师的安排下,我邀请父母到美国,告诉他们具体情况,取得他们支持。离婚是十分艰难的战斗,我必须得到支持。而父母则是最可靠的后方。在此,本人向所有男同胞说,妻子如衣服,谁也不能保证她会和你过一辈子。只有父母才永远不会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抛弃你。

第三,在律师的安排下,我通过Home Equity Line,取出房子上的所有的资产。并把所有的钱转到父母的帐户。这样本人的净资产就接近于零。

第四,在工作中有意出错,不断地多算几百万美元,或少算几百万美元,并把错误有意无意地透露给我的竞争对手。他一看,喜出望外,赶紧向老板表功,说他为公司挽回多少损失。经过多次,老板就给他加薪并将我解雇。

第五,在解雇后,在律师的安排下,我停止支付房子按揭,汽车分期,并开始领取失业保险。半年后,我的房子,汽车被拍卖,她和父母和孩子被赶出房子,也失去奔驰车。

第六,她父母签证到期,因无经济担保,无法延签证,被迫回国。她开始打工。

第七,我的失业保险到期,我开始领取食品卷和社会救济。

第八,分居达十八月,我向法庭申请离婚。离婚获准。因我身无分文,且无任何收入,依靠父母和社会救济生活。她没有得到一分财产,也没有得到一分抚养费。

第九,因她无任何工作技能,且相貌绝色,一贯养尊处优,被人宠爱,不能吃苦。她不断被打工解雇。同时,大家知道她把丈夫赶出家门,没人敢娶她。但是,由于面子关系,她又不愿回国。后来,她就在世界日报上登广告卖淫为生。

第十,我通过朋友知道此事,和律师讨论后,向警察局和移民局匿名告发。她被捕并遣送回国。小孩留下归我。

第十一,我重新在华尔街另一金融公司找到工作,年薪二十几万美金。重新曼哈顿中央公园边买了房子,和父母生活在一起.

第十二,我把她在美国卖淫被抓,遣送回国的事告诉当初的介绍人和其它朋友。她回国后,无脸见人。她去见她的前男友,她的前男友打了她一耳光,骂了她一句:“不要脸的妓女。”就走了,不理她了。有一些不好的,喜欢看人笑话的人总问她,你不是嫁到美国华尔街当百万富婆了吗,怎么去卖淫被遣送回国?问的多了,她心理承受不了,就得精神病了。见人就说:“我不是卖淫被遣送回国的。”她父母后来把她送到精神病院。她这辈子可能就在精神病院了。

原作者的答复:
I am sick of those "gold diggers" screwing their husbands and children with 
lawyers. Here is my reply to one of the post here.

1。由于你自己的过错被老板解雇,你没有资格领取失业保险,这是常识
answer: being laid off due to incapacity. of course he can enjoy unemployment
benefit.

2。宣布破产后(停止支付房子按揭﹐汽車分期,房子﹐汽車被拍賣),在6年内,你不得从
事金融,证券方面的工作,这是法律。所以,向我解释一下你如何又得到第二分工作的。
answer: how do you know it is bankrupt?? he can work with banks to sell his
properties to pay the bill. this can be easily arranged with banks.

3。"在工作中有意出錯﹐不斷地多算几百萬美元﹐或少算几百萬美元",这是security
misdemeanor,10年内,你不得从事从事金融,证券方面的工作,这也是法律。
你说自己在華爾街著名大公司當任金融分析師,那么肯定考过S63。2和3在S63是必考题,
不要对我说你忘了。
answer: i am not a security analyst, but there is many ways of "showing
yourself" uncapable to be removed from the post without jeopardizing future
empployment potential. for a person with his caliber, i am sure he can figure
out a way。 If someone can not have his boss lay him/her off, please let me
know ::))))

自己做梦是你的自由,可请你不要误导别人。
4。“按法律﹐如果我拒絕離婚﹐那麼對方就必須等合法分居十八個後才能提出離婚”
纽约是无过错离婚,根本没有分居才能提出离婚这一说。况且,你有domestic violence
案底(你太太申请的禁止令),无论在任何一州,只要你太太坚持,就能让法庭判决离婚。

answer: it has to be extreme case of domestic violence to get granted for no
waiting period. do you know the "reported" domestic violence rate in US is
"47%". The unreported rate is estimated over 90% for couples of 5 years of
longer.

Here is the law from NJ for your reference:
A. Adultery - There is no waiting period;
B. Extreme Cruelty - You may file three months after the last act of cruelty
occurred;
C. Desertion - You must wait 12 months after the desertion occurs before
filing your complaint;
D. "No Fault" - If you and your spouse have been living separate and apart for
18 consecutive months, you may file a complaint for divorce with the 18 month
separation as grounds.

5。"我通過Home Equity Line﹐取出房子上的所有的資產"
你大概从未做过loan,必须有夫妻双方的签名才可以。当然,你可能是伪造你太太签名。
不过,警告你一下,伪造签名可是重罪。
Answer: You are assuming this property is under both names. I am sure this is
not the case. Even two parties signiture required, there is still way to do
it. Believe me, my dear ladies.

6。並把所有的錢轉到父母的帳户
只要钱的数目大于$10K,银行就会报告给有关部门。在离婚财产划分时,法官可视情节,
判断你是否在有计划的转移财产。你将得不到任何好处。
Answer: Are you sure? Have you even seen a court decree yet? Haha...

仍是那句老话:
白日做梦可以,但不要误导别人。
Answers: I am not recommending taking this extreme measure to get even. But I
just would like to warn those "gold diggers" that there are many ways for a
man choose. Do NOT take advantage of the legal systems here, ladies.

Remember those hardworking Chinese men are human beings also.
Remember they are fathers of your Children.
Remember you have the same blood
Remember you race, your skin colors
Remember you are in a foreign country
Remember the only way to stand straight, live well is to respect each ot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