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精彩意见区三

(2010-01-24 09:30:35) 下一个
•  请问网管 -coffeebeans- ♀ 给 coffeebeans 发送悄悄话 coffeebeans 的个人博客首页 coffeebeans 的个人群组 (198 bytes) (18 reads) 1/23/10 
对别人发的贴有不同意见该怎么办?这个网站有很多个地方是叫做“论坛”的吧?我跟在“汉代蜜瓜”后面的回帖为什么不见了?我又没骂人,又没说什么敏感话题,为什么要删贴?是谁删的?难道有不同意见不可以发表吗?
•  1)主贴被删跟贴自然被删 2)争吵的帖子通常都会删除 -论坛管理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论坛管理 的个人博客首页 论坛管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23/10 
•  可惜你已经看不到我那个回帖了 -coffeebeans- ♀ 给 coffeebeans 发送悄悄话 coffeebeans 的个人博客首页 coffeebeans 的个人群组 (272 bytes) (14 reads) 1/23/10 
删的只是我的跟帖,我回汉代蜜瓜发的“从泼墨门看男人的品位”,只是因为我跟楼主有不同意见。楼主说“名媛”一词是香港的专利,我就百度了一下,转贴给她,证明“名媛”一词自古有之。如此,就被删掉了。

我就不明白,在一个叫做“论坛”的地方,竟然可以这样。那不是变成一言堂了吗?
•  没有争吵。 -coffeebeans- ♀ 给 coffeebeans 发送悄悄话 coffeebeans 的个人博客首页 coffeebeans 的个人群组 (66 bytes) (9 reads) 1/23/10
她那篇文章写得。。。不过我也都没有说别的,只是说名媛一词自古有之。
•  因为这破事已经吵了好几天了,平静了不希望再引这话题了 -论坛管理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论坛管理 的个人博客首页 论坛管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24/10 
•  难怪跟贴的评论全是一边倒呢。 -coffeebeans- ♀ 给 coffeebeans 发送悄悄话 coffeebeans 的个人博客首页 coffeebeans 的个人群组 (218 bytes) (7 reads) 1/24/10
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可是真冤,倒没看见什么争吵,进去跟了一贴就被删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如果要删,怎么不把主贴一起删了呢?

有你讲没我讲,太奇怪了,干脆文学成编辑出一篇官方社论好了,这也叫论坛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