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话集锦荟萃

(2010-01-17 17:20:13) 下一个

1.一对男女晚上不得已同睡一个房间,女的划了条线并警告男的:过线的是禽兽!第二天女的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立刻打了男的一个耳光:想不到你居然连禽兽都不如!

2.老公出差,贤妻深情地给老公一包安全套:在外面实在忍不住的话记着一定带套。老公激动地说:家里不宽裕,我还是用她们的!

3. 面条蛮横,一日想要揍麻花却未敢出手,因为其死党饺子对其耳语:大哥,忍了吧听说人家麻花下油锅都挺过来了。
———————————————————————————————
  年收入300-1000万之间——二环外的房子爱买哪儿买哪儿;
  年收入100-300万之间——三环外的房子爱买哪儿买哪儿;
  年收入30-100万之间——四环外的房子爱买哪儿买哪儿;
  年收入15-30万之间——五环外的房子爱买哪儿买哪儿;
  年收入8-15万之间——六环外的房子爱买哪儿买哪儿;
  年收入3万以下——自己刨个坑爱埋哪儿埋哪儿!
———————————————————————————————

  一天在东方广场约网友MM见面,不想显的太土,约在星巴克。
  等MM时觉得不买点东西不合适,
  就到柜台点咖啡。
  服务员问:“您要点什么?”。
  当天没带眼镜,咖啡厅灯光昏暗,我使劲看价牌,还是看不见……
  就说了一句:“看不清楚!”。
  服务员:“好的,卡布奇诺!”
  于是我就喝到了在星巴克的第一杯Cappuccino……

———————————————————————————————

  某公司经理叫秘书转呈公文给老板:“报告老板,下个月欧洲有一批订单,我觉得公司需要带人去和他们开会。”
  老板在公文后面短短签下:“ Go a head”。
  经理收到之后,马上指示下属买机,拟行程,自己则是整理行李。
  临出发那天,被秘书挡下来。
  秘书:“你要干什么?”
  经理:“去欧洲开会啊!”
  秘书:“老板有同意吗?”
  经理:“老板不是对我说Go a head吗?”
  秘书:“来公司那么久,难道你还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吗?
  老板的意思是:去个头!“

———————————————————————————————


 
1.某考察团来我校访问,临走时一行20人站在校门口准备照相留念.我刚好路过.
考察团其中一人拿着照相机对我说:"小兄弟,来照个像吧."
我大喜,兴匆匆地跑到第20个人旁边站着等说"茄子"
众人大汗!

2.一哥们穿了一件切格瓦拉的大头那种T恤,特流行的那款。去坐公共汽车,对面站一小朋友和她的妈妈。小朋友看见他得T恤,跟妈妈说:妈妈,快看肯德基爷爷。。。哥们被雷到。。。后面妈妈说的更雷:孩子,那不是肯德基爷爷,那是雷锋叔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和男朋友聊天,说到兴起,口水四溅,溅到了他脸上。然后他本能地用手擦去。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转移重点装作很生气:“干嘛?嫌弃我啊??”他满脸绅士般的笑容说:“没,抹匀!”

4.一女生朋友,胸特小,我们天天埋汰她,有一天此人终于忍无可忍,于是便冲我们喊到:"我胸小怎么地吧, 我随我爸,怎么地吧 !"

5.今天带着家人去金山城市沙滩游泳,主要是陪孩子去玩沙子。
正在堆沙的过程中远处高台上的救生员(指挥员)用高音喇叭喊上了:带孩子的家长请注意,请看管好自己的小孩,特别是带着自己的孩子又带着别人的老婆的,请不要把自己的孩子扔在一边,我看得出来的!

6. 大学的时候会有好几个班一起上的大课,超大的阶梯教室坐了一,两百号人。这种课除了前三排是听课的,后面就干嘛的都有了。早晨第一节是大课的话,经常有人 带早饭进来吃,豆浆包子油条什么的,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可是后来还是严令禁止上课吃早饭,因为有个哥们端了一碗馄饨进来……
那么大的教室难得的超安静,大家一起在弥漫的馄饨香和哥们奋力吃馄饨的吸溜吸溜声里沉默。

7.本地电视一个节目,主持人和小孩说话,小孩4岁
主持人:你叫什么名字口牙?
小孩:X小雨
主持人:为虾米叫小雨捏?
小孩:生我那天,下,下雪了
主持人:那为虾米不叫小雪捏?
小孩:你们家老爷们儿叫小雪啊?!
主持人:……

8.同事很深沉的问:你说国外十一放几天假啊?

9.冬天时候跟同学吃火锅,吃完我第一个出来,等后面的那帮同学,我照着一辆越野车的黑色玻璃剔牙,然后又擦润唇膏~~~~~~~~~~~~~~~~~~~
擦完整理头发时,车窗摇下来了,一帮人在车里看我,一张猛男的脸离我超近地说:小妹,照完没?我们要开车了!

10.杭州这边有些公交是比较高档的,所以玻璃都是闷着的,上面写着:紧急时敲碎玻璃。
这几天气温回升,车上也比较热,车上人又多。最郁闷的是不知道那位无德的家伙在车上放了个无声巨臭的屁。。。后来,玻璃就被敲碎了。。。

11.有天晚上,我父母打麻将回来,他们进家的时候我就醒了,但还是很迷糊。
突然我的脚就抽筋了(估计在长个子),然后就从床上蹦起来。当时意识很模糊,只想
走两步,把抽筋的感觉压下去。
结果我走了两步,觉得撑不下去了,扑通就跪在我爸面前,吓我爸一大跳。
跪了之后就觉得没抽筋的感觉了,然后又默默地站起来,反过身回房间睡觉去了。
整个过程没有一句话,估计我爸当时已经石化了。

12.记得有次和爸妈去游泳馆,刚进大门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社会青年的纹了一身的活,剃个“青皮”头,脖子上还戴个大金链子!等我们下水适应温度的时候就看那哥哥大摇大摆走过来往水里一站,天雷的事发生了。。。他脖子上那好粗好粗的大金链子浮在水面上。。。。。

13.上次看CCTV的一个节目,什么名字不记得了,就记得开头是个记者在火车站问人:"你幸福吗?",见人就问,有人说幸福有人说不,后来问到一个农民.....
记者:"你幸福吗?"
农民看了记者几眼,无辜的说道
"俺姓王"

14.上公交车打卡一般都是“嘀”的一声吧,
还有一种学生卡,声音是“嘀,学生卡”..
我们一个同学,女的,赶着坐车,但是没有带钱,车来了,急了..
自己搞得很正常一样跟着别人排队上车,到她打卡的时候..把学校的学生证拿到机器上
晃动了一下..嘴里用普通话来了一句“嘀,学生卡”.华丽的走掉.,公交车司机当场就蒙了啊,几秒过后....车慢慢的启动了....没有人再愿意多说了.....

15.韩国的芝麻非常非常贵,有一个棒子朋友每次来中国都带十斤芝麻回去。
问他为什么不多带一些,他说带多了算走私 ....

16. 初中班主任老师喜欢挖鼻孔.一次上自习,老师进来看我们有没有好好做作业,巡视了一圈后对我邻座做的作业产生了兴趣,一边伸着头看他做题,一边好不忘用手 掏鼻孔.只听"啪"的一声,老师的一陀黑区区的鼻屎竟然掉到邻座的作业本上了!老师那时应该也很尴尬站在那不知该说什么好,这时巨雷的事情发生了:只见我 那邻座缓缓抬起头来,看着老师说了一句:谢主龙恩!

17.上机考试,先在备考区等,再经过一扇大玻璃门进考区。我考完后,在门口摸了良久,就是摸不到玻璃,旁边好心老师提醒我:“同学,门是开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