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灌水落伍,难于上青天!

(2010-01-02 15:35:38) 下一个
我偶像4黑大哥先发通告退出wxc,接着改通告说不上论坛,还特别鄙视了中坛一把,话音未落,又现身中坛,上贴吵架,一如既往。
我的意思是说:走顺路了,很难置之坛外。
我天天告诫自己绕开中坛,却身不由己,险在坛里,无法自拔。
看见熟悉的id,便如打了鸡血,亢奋异常。
若是马甲成风,迅速给自己整件类似的,混迹其中,爽。
看见美女帅哥现真身,苦于无法拨开屏幕直接87他们,只好打几个字以资鼓励。
那些让我一而再再而三错过了pp的,如JJs'mom,春兰,海棠等美女帅哥,我恨不得见他们一次pia他们一次。
想灌水落伍,难于上青天!
新年里,我要向4黑大哥学习,一手高举退坛大旗,一手不要命地灌水,争取第一,倒数的。
请大家监督!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