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到,凑合笑一笑!zt

(2009-12-30 20:15:49) 下一个
1、猫因夜生活所迫在狐狸开的夜来香发廊坐台,一日老鼠来到发廊点名要将猫包夜,猫誓死不从,老鼠大怒道:当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送上门还假正经! 

2、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病人说,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有个混蛋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3、生物课上老师问:如何才能正确分辨章鱼的手和脚?学生答:放个屁给它闻,会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脚。全班皆倒。

4、一人上班老是放响屁,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然后便见他坐在那抖个不停。同事问他在干什么,他答:我现在已经调成振动啦!

5、某人骑车,闻路人狂吼:go,go,go……心想妈的我也会唱:奥来奥来哦……话音未落一头栽进沟里,路人骂道:妈的!告诉你沟沟沟还骑!摔死活该。

6、鲤鱼和乌龟去领结婚证。办事员问乌龟年龄,乌龟:100。办事员遗憾地说:对不起,按照你们家族规定,你还未成年,不准结婚。

7、一对夫妻来到一口许愿井旁,丈夫弯腰许了个愿后往井里扔了一枚硬币。妻子也想许愿,但她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丈夫惊呆了,然后笑着对自己说:“真他 妈的灵啊!”

8、一对夫妇在河边钓鱼,夫人总吵个不停,一会鱼上钩了,夫人说:这鱼真可怜。丈夫说:是啊,只要闭嘴不就没事了吗?

9、 自然课老师问:“为什么人死后身体是冷的?”没人回答。老师又问:“没人知道吗?”这时,教室后面有人说:“那是因为心静自然凉。”

10、蜘蛛深爱着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是为什么?”蚂蚁胆怯地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不是好人!”

11、小光是一位勤奋好学的学生,他利用寒假兼职赚取学费。白天帮肉贩割肉,晚上则到医院实习。某晚,有位老妇因急诊 要施行手术,由小光推她进手术室。老妇惊慌失色地狂喊:“天啊!你是那个杀猪的,你要把我推到哪啊!

12、学校的男女厕所相连。一女生去厕所忘记带卫生纸,正在难堪时隔壁男卫生间传来卫生纸,女生花容失色,大声地问“谁”,隔壁男生低沉有力地答:“雷锋。”

13、一人初上飞机想吐,空姐取一空袋,快满时又去取袋,并嘱咐“别乱吐”,待回来时见遍地都是,问其因,答道:“我见快满了,又喝了一口,周围人就都吐了……”

14、女人8岁,你要编故事哄她睡,18岁你要编故事骗她和你睡,28岁不用故事就和你睡,38岁她会编故事骗你和她睡,48岁你要编故事不和她睡。

15、老虎读了三国以后去抓野猪,见猪窝无一猪,摸摸胡须说:空城计!转身见兽夹上有一死猪,大惊:苦肉计!忽然又见到了你,大喜:呦嗬,还有美人计?! ”

有关曹操墓穴和头盖骨的最新进展
1 曹操出墓说明了两点:1、中国的房价已经涨的连曹操都没地方落脚睡觉了;2、你再牛,你也干不过中国的拆迁办!

2. 最新报道:曹操墓被挖,刘备与孙权发来贺电

3. 曹操墓里惊现两个头盖骨,经考古学家鉴定,其中一个是曹操的,另一个是曹操小时候的。

4 曹操笑而不语:你们这帮孙子以为找到我了?

5. 说曹操,曹操就被盗...

6. 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个头盖骨,可无法弄清是什么年代的,维持现场秩序的执法人员看考古学家在争论得满头大汗,不屑地说:让我来。几个执法者走进了墓穴,不一 会出来说:这头盖骨是曹操的!考古学家非常震惊:“你们是怎么知道的?”执法人员指着头盖骨说:“很简单,他招了。”

7. 刘、关、张三人投奔曹操,曹操很高兴,赐三人新兵器。刘备说:给我搞把剑。关羽说:我搞把刀。张飞说:搞毛。曹操不悦,把张飞赶出去。张飞急了,大喊曹操:操!搞矛,搞矛啊……

8. 曹操、刘备、周瑜、孙权、诸葛亮、司马懿小合唱:再过两千年,我们再相会~送到博物馆,装进玻璃柜~你一柜,我一柜 ,别分谁和谁~不怕盗墓贼围着我们追~

9. 韩国民报新闻: 曹操是韩国人。

10 国外汉语听力考试:小王和小刚正在谈论小红,这时,说曹操曹操到。问:这时谁到了?答:曹操!

11. 考古学家发现一个头盖骨,无法弄清年代,路过几个老总看考古学家争论得满头大汗,不屑地说:让我来。几个老总走进了墓穴,不一会出来说:这头盖骨是曹操 的!考古学家震惊:“你们是怎么知道的?”老总指着头盖骨说:“很简单,我说我是开发房地产的,不招拆了你丫的。他说:我操,I服了U。”

12. “你也出土了?”—“都出来了。”—“小乔呢?”—“墓被挖了,房价这么高,咱去哪啊?”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曹操情绪基本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