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别,后脑勺、全月亮,你们悠着进来!

(2009-09-01 23:34:58) 下一个
因电脑问题,节目无法看,老别这个费了半个小时才卡呀卡呀地不连贯看了。
这里一起盲顶聋顶今晚其他的所有精彩节目了。

不才我不帅不很明了来晚了,打了半天假呼噜才把老婆哄睡着。
赶紧蹑手蹑脚如贼般溜到电脑前给中坛所有XDJM问晚安,赔罪。

没想到老婆后脚跟进站我背后偷看了老别的午夜,厉声吼道:
不帅先狠PIA自己,然后老别、后脑勺、全月亮一人各PIA一下。
老祖宗早有交代‘家丑不可外扬’,你不很明了有没长脑子?
事无巨细一股脑儿把家里那点老底全端到中坛曝光,吃错药了。
我们什么时候得罪老别了?那性感的磁声不去唱歌,凑哪门子热闹?
还有那批帮凶后脑勺全月亮,卡通字幕一张扬,我还有脸见人吗?
政府那CASH FOR CLUNKER项目结束了,
希望来个CASH FOR CLUNKY PERSON项目,
你不很明了活腻了,该更新换代了。

我不帅对你们的葱白如你压价啦大瀑布一样一样滔滔不绝,奔腾狂泻......
你们太厉害了,敬仰360度。
老婆笑滚到床底下去了,我岔了气,笑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