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老婆是美女+图(遵旨瞎编2)

(2009-08-17 06:48:56) 下一个

一、老婆永远是对的

家有美女老婆,外人看着妒嫉得眼红,说我交了狗屎运,我暗地里伤心得眼红,真是狗屎都不如啊。结婚之日,便在老婆的雷厉攻势下瞪着两熊猫眼签订了丧国辱权协约#1:
第一条:老婆永远是对的。
第二条:如果老婆有错,请参考第一条。
第三条:本着男主外,女主内的大原则,外面赚的银子一分不少上交老婆内部管理。
。。。。。。
多少次我强烈地想单方面撕毁,却总是在美女老婆的淫威下散失更多的主权。


二、新三从四德

一日,倍受美女摧残的我奋起抗议:每个朝代,女人遵循古训“三从四德”天经地义。
老婆一个手指戳着我的脑壳阴阳怪气道:Honey,那都是老皇历也,翻不得。现在提倡的是“新三从四德”--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老婆出错要盲从。老婆化妆要等得,老婆生日要记得,老婆打骂要忍得,老婆花钱要舍得。免费给你科普一下,这是新文化运动领袖之一的胡适先生的高论,不是我说的。
我还有男人的尊严吗?我要找胡适算老帐。

三、以德服人

老婆最崇尚‘女子无才便是德’,对此古训的理解和实行出神入化。不懂电器不懂烹饪不懂。。。什么都不懂,整一个白痴,却理直气壮说是‘以德服人’,在家负责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我荣登每年度家庭多项全能冠军。

四、诗经

自“发表”《老婆我不敢不爱》又置顶后,我骄傲,夫贵妇能不荣吗?该在老婆面前卖弄一番,乘机拉拢腐蚀老婆:我的好老婆,我不很明了很给你争面子吧,一炮打响。
老婆斜着眼鄙视着说:恬不知耻的东西,划拉几个字就以为是《诗经》了?毛主席教导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老婆揪着这事不放,想起便损我几句,贬得我无地自容。

五:围观吃我豆腐

这一阵子,常见老婆一人独自遐思,一幅陶醉的样子,显得更加妩媚性感。
我抓住时机溜须拍马:老婆,你陶醉的模样真美丽。
老婆圆瞪双目:我陶醉?我在生气。
我不失时机马屁拍得更响:哎哟,我老婆生气的样子真漂亮。你生气比不生气更迷人。你还在生我的气啊?
“谁有功夫生你气,我在生围观的气,他吃我豆腐。”
老婆出言不逊,震得我咣当咣当倒地数回:老婆,你没发烧吧?相隔十万八千里,围观怎么吃你豆腐?谅他有八戒的心也无悟空的本领。据我观察,他呀,有豆腐吃都不知如何下口,笨S了。你看,那天我偶像凡哥在中坛还循循善诱谆谆教导他如何吃豆腐:别总是围观生活,要参与,哈哈,生活是实实在在的(zt)。
老婆嗲声嗲气说:“你去看看你那《老婆我不敢不爱》后面围观的留言就明了了,在他博克留过言的美女都被他吃豆腐了,老少高矮胖瘦黑白通吃。”

六:烟雨胎死腹中

老婆温柔体贴:不很明了,近来有何烟雨?
“老婆美若天仙,我眼中都不见女人了。还有如我偶像所言,‘我不懂女人,而且从来就不懂,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害怕女人的原因之一’(zt)。”
老婆厉声呵斥:你偶像发大财不见你学,倒学了几招障眼法。老实坦白!
”天地良心,我真没有烟雨。我眼中除了我的美女老婆,就没有女人了,我才不会轻易像我偶像那样心猿意马,上那些贪小便宜利用男人的坏女人的当。狐狸没打到反倒惹得一身骚。“
老婆十分得意: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无才我一不小心破了你的密码进入你的QQH,一片桃花盛开的繁荣景象嘛。
我只有出的气没进的气:老婆大人,你站在制高点看到一切,我只有给你做牛做马做鸭做鸡的份了。
老婆:那个什么GPMM和你有一腿啊。她说如果你不给她个名分,她就死给你看。我顺手给她推荐了一个自杀套餐。
“自杀还有套餐,是什么?”
老婆:我建议她如果要死得痛快一命呜呼,从20楼跳下;如果求高位截瘫活得不人不鬼的,从10楼跳下;如果想两腿骨盆粉碎性骨折,从五楼跳下。不想死只是吓唬人,从一楼跳下。
我平生唯一的烟雨啊,只是虚拟世界里的烟雨,尚未贯彻落实付诸实践,便已胎死腹中。
老婆严重警告,如果再有此类风流韵事的痕迹,让我少个头。

七、捍卫偶像

老婆对我偶的像大为不满,骂我择友不善:不很明了,你瞎了眼还是被下了蒙汗药?文学城博克5万多个,你谁不偶,怎么偏偏偶个如托尔斯泰笔下刚从战场上下来的兵痞式的家伙呢?
“此话怎讲?”
老婆没好气地说:看见母猪都是性感美女。
“老婆,你听好了,下次再对我偶像冷嘲热讽别说我不客气,我不管你是谁。(half zt)”

八、无声的抗议

我和老婆老夫老妻,虽然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但在外人面前秀恩爱还是在所不惜义不容辞的。
前几日出远门前,忍不住在月黑风高时鬼鬼祟祟偷偷摸摸潜入中坛,张贴我和美女老婆的甜蜜合影PP,国内贴小广告的也不过如此。贴完我虚张声势喊:3分钟后,请夜猫子斑竹删除,气死本坛帅哥美女。哼!
然后我就守株待兔,可等得头顶蜘蛛结网,郁闷得臭豆腐撞碎一地才盼到偶尔家的峥嵘犹抱琵琶半遮面,三言两语把我打发,不过我已满足得找不着北了,偷着87哈咯了峥嵘美女无数回。
几天后回到家,车未停稳直冲进门,兴奋地扯着大嗓门:老婆,美女#1,中坛对我们的玉照好评如潮吧?
老婆神秘兮兮:中坛被我的美貌彻底雷倒了,女的肯定妒嫉你的美女老婆,男的肯定妒嫉你的老婆是美女,加上我的名牌包包,所以他们妒嫉得一塌糊涂,集体无声抗议。

九、偶像ID被盗用
 
 老婆跟我八卦:不很明了,很不幸啊,你偶像的ID被他的仇人盗用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
老婆说书似的:你偶像久经情场阅女如麻, 练就了皮厚功,虽然气量小,但遇砸,说几句不痛不痒的也就算了。你哈哈两声我呵呵两字,然后烟消云散,继续友好往来。可这次,风格大便。一哈哈便是一长串,在中坛暴跳如雷,吼声震天,好像吃了炸药,一触即发。说出的话很出格,不像常人,吓得我观战的两腿直哆嗦。所以我怀疑他仇人盗用了他的ID,与他作对,故意坏他名声。
我咬牙切齿:这种混蛋要千刀万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