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婆我不敢不爱+图(遵旨瞎编1)

(2009-08-11 15:30:38) 下一个

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家一个女人唱响沙家浜。

一、网络上美女图扑天盖地,爱美之心人皆有,我比常人强一点点。我用艺术眼光流着口水欣赏。
老婆揪着我的一只耳朵:“又开动脑筋胡思乱想来着?”
我嘴里丝丝抽着冷气辩解:“佛说了,色既是空,空既是色。”
老婆色迷迷地咬牙切齿说:“去把垃圾桶倒---空---既是色。”


二、在商场,美女前后左右,我禁不住诱惑,眼睛便不老实地四处扫描。两个眼球贼溜溜地,哪躲得过老婆的火眼金睛,她伸出葱指掐着我胳膊上的一点小肉,咬牙切齿柔声细语:“又打什么鬼主意?”
我忙求饶:“古人云,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老婆严厉地教导:“古人还云,红颜祸水。”

三、自己的博克,好歹是自己的小天地,内容一天一天充实,队伍一天一天壮大,尽管是转贴,但再丑还是自己心爱的宝贝疙瘩。
一天正盯着博克发呆,老婆一个九阴白骨爪如雷霆万钧罩住键盘:
“看看人家围观生活的博克,美女风起云涌,潮起潮落。再睁大眼睛看看你的烂博,鸟不拉屎,要人没人,要气没气。我若是你,早撞臭豆腐了。”
我要和围观决斗。

四、看了平凡大哥的大作,偶时不时流露出羡慕的YY相。一个艳阳天,我模仿着偶像权把后院当湖边,扯开嗓子吼:“XX~~~”话音还未落,一阵大雨倾盆而下,回头只见老婆满脸横肉,手持水龙头,说是在练习消防灭火。
唉,XX,偶像叫得我叫不得。
当然我最梦寐以求的是有偶像的吸银本领,把中坛美女一网打尽。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某晚一不小心梦话说漏嘴,老婆几个勾拳和一个扫堂腿,打得我满地找鞋。
黑灯瞎火,却见两绿色光点晃动,火药味十足的话语冷得我要死:“下三滥,色胆包天。你个猪头脸,贼眉鼠眼,河马嘴,鸭公嗓子,鸡爪手,大象腿, 牛皮癣,居然打中坛的主意。有人给你献诗了,还是有人给你献歌了?看你狗尾巴草都没捞到半根。”
沉默片刻,老婆唉声叹气:“敢情我是动物饲养员。难怪,看那茫茫网海,网恋的恋着,网婚的婚了,网离的离了,你个没用的东西还只是处在YY初级阶段,可悲啊,不很明了同志,至今YY的对象为零。”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妒嫉我老婆长太霉还是妒嫉我们用名牌包,怎么没个跟帖呢?郁闷。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8 reads) 8/14/09 
• 闹什么闹! -偶尔峥嵘- ♀ 给 偶尔峥嵘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4 reads) 8/14/09 
• 不要这么小心眼嘛,不过老婆是漂亮了点,名牌包太招摇了。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8/14/09 
• 这是谁的PP? -偶尔峥嵘- ♀ 给 偶尔峥嵘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 reads) 8/14/09 
• 美女要温柔些。老底都抖出来了还怀疑,没道理。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8/14/09 
• 再上几张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偶尔峥嵘- ♀ 给 偶尔峥嵘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4 reads) 8/14/09 
• 阅读不认真。我把老底都翻出来了,哪还有其他?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8/14/09 
• 那就上几张以前的,不许删啊,留着给大家来鉴别 -偶尔峥嵘- ♀ 给 偶尔峥嵘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 reads) 8/14/09 
• 老婆说:删什么删?不删!谁怕谁啊,密瓜都敢贴,我也要贴。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8/14/09 
• 天不怕地不怕,是美女的专利。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8/14/09 
• 美女,你也是夜猫子,我得梦周公去了。谢谢你的跟帖,我不郁闷了。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8/14/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北美枵君,有失远迎。您的光临驾到,使我烂博蓬壁生辉。
多幸福烂漫的背影,羡慕ing。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没人气?!
俺来了:两条腿,会喘气的。行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