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医有关的笑话zt

(2009-01-04 21:10:58) 下一个
   1、一天,小惠因背痛到医院去看医生。她说:“医生,为何我的背部会那么痛呀?” 医生看了之后,摇了摇头,小惠紧张地问:“怎么了?” 医生问:“你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约会了?” 小惠说:“对呀!” 医生跟着又问:“你们去墓地约会对不对?” 小惠说:“嗯!”(小惠很不好意思地回答) 医生说:“你们是否有过度的激烈运动?” 小惠说:“医生,你真厉害,怎么都知道?” 医生说:“因为你的背部浮现了‘显考柯公……之墓……孝男……孙……”

    2、有一个老兄因为那个生病,痛苦难耐,因此他决定去看医生,于是他找了一位西医。医生看完他的症状说:“你病得很严重,必须开刀把那个切除。”那老兄一惊之下非同小可,心想:最重要的东西被切掉还算男人吗?于是他决定去找中医,那中医生看了他的情况之后只开了个药方给他, 叫他好好休息。那老兄听了好高兴,说:“这样就好了,不用开刀吗?” 只听那中医生冷冷的说:“开什么刀,过几天它自己就会掉下来了!”

    3、有位患者到医院求诊,医生问:“你哪里不舒服了?”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是头牛在吃草。” 医生便说:“你放心,这很正常,每个人也会梦到,梦境和现实是不一样的。” 只见那位患者很紧张的说:“可是,可是我起床时发现我床上的草席不见了一半!”

    4、外科、内科、精神科医生同去猎野鸭。一只野鸭飞过,内科医生举枪瞄准,但没发射,外科医生惊问:“为何不开枪?” 内科医生道:“你怎能确定那是野鸭?也许是另一种鸟!” 另一只野鸭飞过,精神科医生举枪瞄准,可是也没有发射。外科医生问:“怎么回事?” 精神科医生问道:“野鸭知道自己是野鸭吗?” 另一只野鸭飞过,外科医生从精神科医生手中抢过枪来开了一枪,内科和精神科医生问道:“你肯定那是野鸭吗?” 外科医生笑道:“回去解剖就知道了!”

    5、张三的胃病相当严重,必须动手术切除,于是他请城里最好的医师为他动手术。当麻醉的药性过了后,医师前来巡房检查,殷勤地问他:“你觉得怎么样?” 张三不解地说:“肚子还好,可是喉咙却很痛,这是什么毛病?” 医师得意地回答:“你先别紧张。我告诉你,当我为你动手术时,碰巧全省各大医学院的高材生前来观摩,你知道这项手术十分麻烦,但是我却很仔细地完成它,手都没有发抖,所以,这次的手术可说是十全十美。当我做好缝合手术时,全场掌声如雷,大家都叫‘再来一个’,所以我只好将你的扁桃腺也割了。”

    6、一位重病人去找一位名医看病,护士对他说:“大夫的日程排得满满的,起码要三个星期后才能轮到你。” “什么?要三个星期?”病人叫了起来,“没准我活不到那个时候呢!” “哦,那没关系,”护士说,“到时候,你可让家里人代你取消预约。”

色魔医生的忏悔


医生:神父,我有罪。我和我的患者发生了关系。
神父:是吗?不用担心,最近有很多医生都有这种事情,上帝会原谅你的。
医生:听您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谢谢您!
神父:不过我还是很担心,那些医生和你不一样,他们不是兽医。

兼职

甲生是一位勤奋好学的学生,他利用寒暑假兼职赚取学费。白天帮肉贩割肉,晚上则到医院工作。
某晚,有位老妇因急诊要施行手术,由甲生用轮床推她进手术室。老妇看了甲生一眼,突然惊惶失色的狂喊:「天啊!你是那个杀猪的,你要把我推到那啊!」

转行

昨天,马桶坏了。看了楼道的小广告,叫了个修理工。那小子费了2小时才修好,竟向我收100元钱。我大怒道:“我做医生1天也挣不了这么多钱!”他笑了笑:“这不奇怪,我当医生时也和你一样。”

文明行医

晨会。
主任:“昨天下午有患者投诉我们科,说我们行医不文明。谁惹的事?自己解释一下!”
某医生:“我问新来的患者哪里不舒服,那肥猪婆说:你是医生,我哪里不舒服你不知道啊?还来问我......”
主任:“停!我们要文明行医,不能因为别人长的像什么就叫什么......”


情况相仿

有一老汉娶了一花季少女为妻,婚后不久此女便有了身孕。老汉疑惑又不好直问妻子,便找了一位心理医生问之。心理医生听后给他讲了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位百发百中的猎人,有一天上山时只提了一把雨伞。刚走到半山腰处,见一只兔子从身边遛了过去,猎人习惯性地举起雨伞,只听‘砰’地一声,兔子应声倒地,你说这是什么原故。”老汉答:“定是有人在旁边放了一枪。”心理医生说:“对了,你就是这种情况。”

# #

“摆脱忧郁。”心理医生嘱咐病人,“让# #充满你每天的生活,# #满怀地起床,上班。总之,# #地去做每一件事。”
一周以后病人又回来了,看起来比过去更加忧郁,医生问他是否遵医嘱做了。
“这正是问题所在。”病人答道,“我满怀# #地起床、吃饭,然后与妻子吻别,以至于我上班晚了两个小时,被解雇了。”

慢动作

病人:“拔一颗牙要多少钱?”
医生:“3块钱。”
病人:“您可真会$$,3秒钟就要赚3块钱。”
医生:“如果您愿意的话,我可以用慢动作来给您拔牙,那么可以拔上半个小时。”

外科病和内科病

儿科病房里的两个病儿在谈论自己的住院经验。其中一个问:
“你是外科病还是内科病?”
“我不知道?”
“我的意思是你来这里之前不舒服,还是到这里后他们使你不舒服的?”


病人的良心

病人对医生说:“医生!因为我不知恩图报,我的良心一直困扰不安。”
医生理解地说:“那你应该增强你的意志力。”
“可是......”病人说,“我更想知道怎样可以减弱良心。”


会诊

某病人住院,第一天为他检查的是眼科医生,第二天是喉科,第三天是呼吸科的,第四天是消化科的医生,临走时还说要请肛肠科的会诊。
第五天进病房的是一个带着铁桶、布片和刷子的人。
这位病人惶惶不安地问:“要我脱裤子吗?”
这人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不,我是来擦玻璃的。”

护士

医院里三个护士在一起叙述她们如何捉弄新来的助理医师。
第一位神秘地报告说:“我把药棉塞在他的听诊器里。”
第二位笑嘻嘻地说:“我在他的抽屉里发现好几打保险套,并且用针把每个套子戳破了一个小洞。”
第三位护士应声昏倒了。

腿疼

医生问一老年病人:“您哪里不舒服?”
老人说:“我的这条腿经常疼。”
“这是上了年纪的缘故。”医生说。
“这怎么可能呢?”老人不高兴地说,“我的另一条腿也是同样年纪,可它就不疼。

僵蚕

一医生很久没有人来看病了,忽然来了一个买药的。
医生打开药箱,药却已经生虫了,买药的人问医生那是什么?
医生说:“僵蚕。”
又问:“僵蚕为什么是活的?”
医生说:“吃了我的药,还怕它不活?”

无字天书 (注:一个医盲编的笑话,看过笑笑就行了。)

老张身体不适去看医生。
医生诊断后处方,他在处方单上潇洒地写了一个大大的“!”然后交给护士小姐。
老张心里一阵愕然,心想:“我以为只是轻微抱病,难道竟这么严重,医生要打起‘感叹号’来?”于是连忙请问护士。
护士淡然地答道:“没什么,打点滴!”

可恶的English

小时候,把English读为“应给利息”的同学当了行长;
读为“阴沟里洗”的成了小菜贩子;
读为“因果联系”的成了哲学家;
读为“硬改历史"的成了领导;
读为"英国里去"的成了海外华侨;
而我不小心读成了"应该累死",结果成了医生......

免费

一人吃鱼不小心,一根鱼刺卡在喉头,痛苦不堪,急忙去医院就诊,经耳鼻喉科大夫为她取出,索价100元,他吃了一惊说:“怎么那么贵!”
医生:“要不然,我再给你‘免费’放回去好了。”

谁的狗聪明

某日,医生、建筑师和律师在一起吃午饭,他们的话题扯到了各自的狗身上,想比一下谁的狗聪明。医生的狗首先开始,它从门外衔来一些骨头在地上摆了一幅人体骨骼图。医生给了它一些饼干作为奖励。建筑师的狗从外面衔来一些树枝在地上搭了一个艾菲尔铁塔的模型,建筑师也给了他一些饼干作为奖励。最后,律师的狗出场了,它与医生和建筑师的狗交谈了一番,那两只狗便把饼干都给了它。律师解释说,他的狗现在是那两只狗的法律顾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