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则发生在汽车上的笑话+其他zt

(2009-01-03 10:23:32) 下一个

       1. 那天在车上,一个蛮漂亮的女孩忽然冲一个文质彬彬的白净小伙儿大骂:“流氓!”好象是小伙手脚不老实了。小伙表现得很委屈,立即反驳。双方开始骂架。

  稍候,听女孩骂道:“你是大流氓,从小就是流氓,你妈刚生你出来,你都不忘回头要看一眼。”满车乘客听了后,先是鸦雀无声了一下,随之发出爆笑。

  我的同事直摇头说,他头一次见识到骂人可以骂到如此,这真是绝骂,无人能敌了。那个小伙被骂以后,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们听了,都感叹这骂真是千古绝骂,大概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都说的确没有比这更狠的骂人话可以用来回击了。

  这时突然听那男的大声说到:“你才是大流氓呢!你还在你妈肚子里就一天看你爸三回!"

  众人听后,晕倒一片。

  2. 我们单位的女同事昨天坐公车去银行,车上有一个穿的很艳的年青女子。

  有一色狼就过去了,站在她的身后,来回和她进行身体接触。

  女子大怒,回头破口大骂:你挤个J8啊!!

  这个时候车内安静了,经过几秒钟的沉闷,那个色男子回答到:1个J8

  当时车内暴笑。

  我们同事说,本来有几个男孩本想过去帮那女孩忙的,但也都乐的不行了,后来一到站那个色狼就下车了。

        3、今天在公交车上,由于拥挤一男一女发生了碰撞。 时髦女郎回头飞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觉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药吗?” 车上人窃笑!
  女子觉得生气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对道:“你能治啊?” 全车人爆笑! 公交司机停车,趴在方向盘上大笑!
  这是珠江路上上班的朋友遇见的 公交车上超挤,有一女人站在门口, 从车后面挤过来一个GG要下车,跟那女的说了一句“让一下,下车”,那个女滴木有动。 GG挤过去时就踩到她了。结果那女人好厉害的,不停的骂“神经病啊你!神经病啊你!~~”,还超大声,搞得全车都看呀。
  GG一直木有说话,下车时忍不了了,回头对那女人说,“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边有几个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刚才的一幕, 甲说“你神经病呀你!。。。。。乙说“你复读机呀你”。。。。全车人暴笑~!
  后来,有个小MM也要下车,挤过去怯怯滴说“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经病~!” 全车人再次暴笑~! 那个女人木有说话,可是从边上飘来一句话“你是不是没电了” 全车人暴笑不止~!

18則笑話 至今沒有看完不笑的人
1.潑水節

潑水節上,大家彼此潑水祝福,突然一人罵道:媽的 ,誰潑我?旁人勸道:潑你是祝福你。

罵人者道:少來這套,誰拿開水潑我來著?

2.等車

今天早上上班趕公共汽車,到站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于是我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是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沖我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3.豈有此理

醫院的產房外,一群男子正在等著就任新爸爸。一位護士從產房匆匆走出,對其中一位說道:"祝賀你,你太太生了!"另外一位男子把煙蒂擲在地上,跳起來喊道:"豈有此理!我比他先到的,為什么還沒輪到我?"

4.扎針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痛!”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然后護士一針扎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5.弄巧成拙

酒吧里,喬治獨自在喝著啤酒。他突然覺得自己要去洗手間,他怕離開后有人偷喝他的啤酒,便在桌上寫了一張紙條:“我在杯中吐了口水。”他回來后,發現紙上又加了一句:“我也吐了一口。”……

6.聲音太大

諸葛亮是個精通奇門八術的人,其中有一項特長就是口技。卻說這一日諸葛亮正與劉備在帳中議事,諸葛亮突然想放屁,又怕被劉備聽見,不好意思。他靈機一動,道:“主公,為了調節一下氣氛,我學啄木鳥叫給你聽怎么樣?”劉備點點頭。

諸葛亮模仿啄木鳥叫了兩聲,趁機把屁給放了。然后問道:“怎么樣主公?我學的象不象? ”劉備道:“你再學一次吧,剛才你放屁的聲音太大,我沒見。”

7.有一丑女始終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一天終于夢想成真,被人綁架,綁匪嫌她丑,將其送回原處,此女堅決不下車,綁匪頭咬牙跺腳地說:走!車不要了!

8.春邥r火車非常擁擠,某君趁停車時將屁股伸出窗外大便。車下的巡檢員發現大喊:叼雪茄的胖子,把頭縮回去

9.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他個媽,誰吐這么圓?

10.一次軍事演戲中,一棵炮彈偏離很遠。派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里,田中站著一農民,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雙眼含淚地說:偷棵白菜,犯得著用炮轟嗎???

11.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于是,你極不情愿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12.天氣呼冷呼熱,在這季節心情難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愿養一只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13.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14.某村婦首次進城,欲上茅廁,良久未遇,無奈求助警察:同志,前面有個公廁,請問母廁在哪?

15.護士看到一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地對他說:“小心肝!”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

16.一老伙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并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天車沒丟,并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讓你丫騎!

17. 老師想讓體育委員確認一下全班女生來齊沒有,就對他說:“你去把全班女生清一下。”體委是個小色鬼,忙問:“親哪個?”老師¥#……¥%

18.初中數學課上,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臺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