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Q的转世申请书--转自:唯一777

(2007-10-19 23:05:42) 下一个
阿Q的转世申请书--转自:唯一777(google)

我阿Q,阴间一无名小鬼,今以万分恳切之心向您老人家提出申请,让我重回阳间做一回人

最最尊敬的阎董事长大人啊!

前天,您让我们这些新鬼、老鬼、冤鬼、怨鬼开个研讨会,说说在人间的开心事。您的本意是怕我们过春节想人间的亲人,引起情绪不稳定,制造各种事端,给我们找个发泄的出口。可是,当我眉飞色舞地讲了我在末庄骂了赵老太爷,损了小皮子,用语言调戏了吴妈,摸了小尼姑脸蛋的事后,竟然遭到他们的哄堂大笑……他们嘲笑我,羞辱我。他们笑我太窝囊,太无能,太弱智。然后讲起了他们在人间的风流快活之事,他们吃的什么,他们穿的什么,他们看的是什么,他们玩的又是什么,他们呼风唤雨,他们草菅人命。他们说起到大酒店让小姐按摩伺候,那纤纤玉指,那飘飘艳香,那……听得我耳红心跳,羞得我无处躲藏。我问他们,你们祖上留了多少家产这样挥霍?他们又笑我笨的像猪。说他们这些都是官家报销的。他们这些人来到这里,是因为现在当朝的君主用了重典,被查出来,又有人命在身,所以才在这里作了鬼,还说他们就是倒了“死”霉,人间还有比他们更甚者,福,照样享!官,照样当!

最最尊敬的阎董事长大人啊!

这个研讨会开完,阿Q我五脏俱裂,心如刀铰,泪飞泉涌……我委屈、我不甘!

我强烈要求投胎转世,重回人间,威风一次,快活一回。

最最尊敬的阎董事长大人啊!

您老人家如果同意我的申请,我还有个小小的要求,您一定要答应我!千万不要再让我回那个末庄,妈妈的!就是给赵老太爷当祖宗也不干!

您让我投胎到大城市的一个干部家里吧!处长以上的官就行。连日来的研讨会俺明白了:出身决定命运!关系就是生产力!俺这个流氓无产者,吃不了念书的苦,也受不了当农民工的罪呀。如果您不答应这个要求,我宁可继续在这里作鬼。

最最尊敬的阎董事长大人啊!希望您尽快批准我的申请,我给您老人家磕头了!

阿Q拜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