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则极品男女的征婚启事zt

(2007-07-18 13:57:53) 下一个
1.男,24岁,从小就酷爱中国古典文学,对于经典巨著《红楼梦》更是爱不释手乐不思蜀。有一次书掉进厕所里,我还为此伤心过好几天,茶不思饭不想。据我母回忆我出生时嘴里也含了块东西,很可能就是通灵宝玉,据说是被护士拿去了,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代替贾宝玉娶林黛玉为妻,不再让那凄绝的悲剧重演,将这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延续,因此现我特觅自我感觉与林妹妹神似之阴柔女子一同葬花于树下,有林妹妹的那种病更好,本人以曹雪芹的人格担保一再表态绝不嫌弃。

2.某俊男,外型酷似郑伊健,至少头发有那么长,目前在家喂猪,收入可观,现觅身高1.70米以上,酷似梁咏琪的香港户口女子为妻(原版的当然最好不过),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3.女,高1米61,情专,短婚未育,显年轻,看起来仅仅只有50岁,温柔体贴,勤劳朴实,擅长烹饪至今没有药死过人,如果你是一位善良体贴的男士,且拥有一个能经受考验的胃。

4.男,38岁,1.69米,未婚,重点本科(只差几分),成绩辉煌(小学当过班长),现在跨国大机构上班(麦当劳里擦桌子的),待遇优厚(不迟到早退就是足足800块),有房(多人拥有房产证)有车(非机动),存折优厚(3毫米有余),觅一25岁左右的貌美之女青年共赴黄泉(若干年后)。

5.容易受伤的女人,我经历过一个噩梦般痛苦的婚姻,且生下一个噩梦般丑陋的孽种,但我还很想拥有一段真感情,在我消失于这个世界以前,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愿意接受我这样一个有不幸过去的女人,我什么都不苛求,只相信缘分(月薪4000以下,无婚房者免谈)。请拨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