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大学食堂里,我们同仇敌忾(zt)

(2007-04-28 10:38:35) 下一个
1)请问那位卖胡辣汤的女孩叫什么名字?

2)你们食堂沙子里怎么还有米呀?

3)能不能不让那个打饭的把手指伸到我的菜里~~~~~~~~~~~~

4)用抄青菜的火候烧排骨,用烧排骨的心态抄青菜,就可以吃了。

5)京酱鸡丝,咖喱鸡块,可乐鸡块,宫爆鸡丁,炸鸡排,鸡丝豆腐,红烧鸡腿,籽然 鸡骨,
黄瓜鸡丁,青豆鸡丁。。。。猪牛羊虾鱼都死光了吗?

6)知道食堂的人好心眼怕我们的牙齿不坚固所以为了锻炼我们的牙齿特地在饭里面加入了很多小石子……

7)如果你的饭量是4量,建议你不要一下子打4两,应该是打2个2两, 然后合在一起。这样子,
你的" 4两" 绝对比别人的2两多这也就是经典的食堂2+2>4理论,强烈要求数学达人给出详细证明。

8)我曾经在留言簿上责问食堂的工作人员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9)不到食堂就不知道什么是节约中午剩的晚上热热再吃,晚上剩的可以当第二天早上的包子馅

10)在食堂里听到的对话:(一男生打完饭)这是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肉……
(最后打饭的师傅醒悟,给男生添上点肉)

11)食堂意见簿里最搞笑的是“建议禁止喂饭!”

12)黄瓜拌蛰皮和蛰皮拌黄瓜的区别是很大的

13)青菜里面有青虫,粉丝里面有铁丝,这是钓鱼呢?还是喂鱼?

14)下一次能不能不要把找还我的钱藏在菜里面

15)为了免去对残留农药的顾虑证明食堂的青菜绝对是绿色蔬菜。回回素抄菠菜都有小青虫!

16)能不能不要把苍蝇在西红柿汤里面淹死!!??

17)食堂=化学实验室

18)偶们又不是鸡,不用吃砂子帮助消化!

19)食堂装修,我的书架就不缺钉子。食堂消毒,我就不会闹肚子,食堂改革,我的钱包就饿肚子

20)今天又吃出了个苍蝇,好high!

21)把辣椒炒肉的名字改成辣椒炒辣椒好么?

22)某天天热,俺去食堂打饭。只见门窗紧闭。
俺问:“为何不把门窗打开凉快凉快?”
某人回答:“你没看见外面有苍蝇吗?”
俺一挥手打死头上的两只苍蝇:“这里面也有啊?”
“它们已经吃饱了.....外面的还是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