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天马行空,独来独往。走自己的路,听喜欢的歌。
个人资料
正文

垃圾记者提问刘翔(现场曝光)!+网友精彩评论

(2007-09-27 12:27:27) 下一个


没想到下午坐1个多小时车到松江出席黄金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一上来就遭遇到了几个“尖锐”得有些莫名其妙的提问,刘翔险些被激怒。

  上来第一个问题有记者就问刘翔,“最近你上不上网,有没有看到关于你和央视记者(冬日娜)的传言,我知道她现在也在现场,我想问一下,她的一些提问,你是否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呢?”刘翔挠了挠头,看上有些尴尬,好在主持人随机应变表示这个问题与赛事无关可以拒答,帮刘翔避开了第一颗“问题炮弹”。
  没想到这位记者不依不饶,“昨天伊辛巴耶娃说,她现在的目标不是获冠军而是破纪录。而你却说希望给你减压,你没有说最终的目标是多少秒,你认为这是在推卸责任还是在减压呢?”
  刘翔明显有点不悦,“有什么责任可推卸呢?我觉得我已经非常好了,我不知道你想问什么?我从来没有碰到这样的问题,我一直在努力地踏踏实实地训练、比赛,就是这样。”
  不料随后一位记者的提问也是“娱乐性质”的,“除了跨栏和唱歌以外,你还有什么爱好?你的保留曲目是哪个?”刘翔终于不爽了,反问:“你想知道些什么?”“你唱什么歌?”记者仍很“执着”。“唱什么歌?我基本上都可以!因为唱歌只是一种娱乐放松的手段,就是这么简单。”记者打破沙锅问到底:“那保留曲目呢?”“《世上只有妈妈好》!”刘翔带抵触性的回答引来哄堂大笑。
  主持人只能再次提醒媒体,问有关比赛的问题,刘翔也忍不住发泄自己的不满,“我去国外的时候,外国记者都会提一些跟赛事有关的问题,今天一上来,问的问题我都抓不到边。”尴尬的冷场之后,总算有人问一些与比赛有关的问题。“你觉得自己与其他两位选手相比优势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我的优势在哪里,可能我的教练比我知道的更多,我只知道他们的优势在哪里。”在刘翔余怒未消的回答中,发布会草草收场。 早报记者张志凌


网友评论:

记者脑子被猪踩过,然后又被芙蓉亲过

哈,说话口吃成这样还能做记者??~``````这种素质一定是小报记者才具备的``````这种记者的水平`月薪高不过300

不清楚现在的媒体是否真正知道自己是干什么的?突然发现媒体关心八卦比关注新闻更投入时的恐怖.在我看来八卦仅仅只是一种只供一笑而已的东西.现在还真有媒体竟荒唐的把八卦看作一切了.看完视频虽然不清楚那2个人是哪个报社或者杂志社的.但那两个让我已肯定确认为喜欢偷窥别人隐私的严重心理疾病患者.就差躲在人家家对面的某一房间窗前用高倍望远镜观察别人生活了.
再说刘翔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中国十分杰出的运动员之一了.就我所知自从有了刘翔,中国的田径赛场上有了和美国叫板的能力了.我就搞不懂了.某些媒体千方百计的针对性的找别人八卦或凭空杜撰点东西出来报道为了什么?就为了这么一点销量?还是别人的眼球?就这样抹黑了一个百年中国杰出运动员是得还是失?我现在都开始怀疑你们那棒子人是否有爱国情节或者作为一个中国人应有的爱国心.说严重一点你们都已经犯了中国宪法的当头一条.更别说其他的法了.
真是台恐怖了.

现在真的要重新认识一下记者这一行业了,也要考虑一下记者的作用和记者存在的必要性了!

怎么有如此水平之差的记者,刘翔用你的跑鞋砸她!

我看刘翔没有被激怒,提问的记者肯定失望了,佩服刘翔,好样的,如果是身边的那位黑哥,我估计先跨过桌子,用自带的麦克风堵住记者的口.

中国的记者?靠``真不敢相信.这么有才!和一个SB一样!

大家不要怪记者拉~~~他妈妈在生他的时候被驴踢过~~~~~~~~~~~~~~~

当女记者问到第15秒的时候,他前面说的什么我已经不清楚了,当到20秒的时候大家都迷糊了,刘翔居然能回答出这样“天才型记者”提的问题!呵呵!真是牛翔啊!
至于那个男的,估计是偷的别人的记者证混进来的吧!要是有这样的记者,估计这家媒体将以破纪录的速度倒闭!

刘翔跟猪说话都带上风度!!服了!!!!

什么鸟人,一点爱国心都没有,还是媒体,我真为她做一个国人感到汗颜

它母亲的,这就是中国记者的素质?光知道拿钱收回扣了吧,连个问题都不会问,还恬着脸想揭短,真不怕自己丢人呀

我想毙了那俩垃圾记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