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天马行空,独来独往。走自己的路,听喜欢的歌。
个人资料
正文

呜呼!2009初春我被破处+断背!

(2009-02-03 14:11:53) 下一个

江湖上都知道,文学城乃高手云集,群英荟萃,藏龙卧虎之地,用蚂蚁兵团来形容绝不为过,名人名家俯拾皆是。单说难得一笑论坛,比如那什么哭比笑好,东门大虾,事后勃,勃痛,色狼,讲得清讲不清,黄色的麦田,知识越多越反动,微观生活,独眼老猫,五百迈,等等等等,哪个不是振臂一呼威震四方、双唇微启笑料百出的主儿?

跑题了,不说他们,说了心理就失衡。数风流人物,看他们。他们抢尽文学城风头,门庭若市,粉丝如林。我若费笔墨为这些雷倒我千万次的精兵强将歌功颂德,岂不是跟自己较劲?本人高风亮节,就留给“司马兆”将来写《文学城史记》吧!累死TA!

言归正传掰掰自己2009初春被破处+断背的突发事件。

我,sheeshman ,以天马行空为本,崇尚独来独往。因而,所以,进城后,一贯洁身自好,不愿与名人同流合污,更不爱与名家眉来眼去,惺惺相惜关我P事,咱守着自己的一母三分地,绝不为一粒米折腰。

(那谁谁谁哼哼冷笑我高攀不上的,闭嘴。不说没人当你哑巴哈,给咱纯爷们留点脸面行不行?牛年,你们就不能有一颗红红牛心,许我牛B哄哄一回吗? )

有图为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如何?很拉风吧?哭比笑好。更拽的是,本人性格严重退化,人生观严重恶化。不看看下图,咱就讲不清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咱有自知之明,故沉醉在无人问柳也不敢寻花的0朋友世界里,胡思乱想着,孤芳自赏着,把自己的性趣爱好发挥到极致。请读我:

就这鸟样。sheeshman 被0人设为好友,目前 sheeshman 还没有任何朋友。做人太失败了!!!

兴趣爱好:贪吃好色噬睡懒做+胡思乱想+围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今日里,吃好喝好玩好城里围观后,回到陋室,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咱整理整理马桶盖头,掏掏招风耳,擦干眼泪,死劲睁大绿豆size的斗鸡眼扫描数遍,终于发现洁身自好的我被破了处:sheeshman 被1人设为朋友。

完蛋了,从此在文学城的人生有了“1”个污点。

咱直接咣当一头栽倒,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天下竟有这等无厘头的事理?咱也不是只什么好鸟,何德何能无缘无故被破处?十之八九,保不定是位骨灰级美女。

哎呀呀,我的妈呀,还我清白!!!“咣当”,再次倒地昏死过去。

恢复元气后,手脚麻利登陆查查有无QQH恭候,木有,啥都木有。茫茫ID海,哪个是把咱非礼的? 踏破铁鞋,留言板里觅芳踪。看吧,看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的神啊,破处的罪魁是五七香,ID很MM的说,但却是一个搞自杀的家伙,咱哪里招TA惹TA了,抓我垫背不成?

美女乎?你这不是拉狼配,强占民仔吗?

咱等不及,使出刘翔的腿力,飞奔到五七香闺房探明真相,顺手英雄救美。果不其然,查看五七香所有朋友栏,咱是五七香的唯一。不过,木有看错,人家交友性别强调的是:女。这五七香的葫芦里卖的是真药还是假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再重新抬头审视五七香,holy cow,同性动物,裤子一脱,跟咱没根本的区别。哎呀呀,我的妈呀,我被断背啦!还竟然歪打着破坏我的0的旗号,哼,这个同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看我们的AVATAR ,都如此落魄潦倒,我们,俨然失散多年的兄弟,不管怎样,猿粪啊!最后看看破我处断我背的五七香的自我介绍,牛年牛人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声明:纯属好玩,新哥们五七香,没得罪你吧?知道了,请哈哈一笑!

附:文学城难得一笑论坛第一高人勃事后最高指示:

断背不要紧,
只要功夫深,
一旦破了处,
铁杵磨成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笑傻,

既然你已经有了一个污点,在加一个怎样?

哈哈哈哈哈,太可爱料啊,哈哈哈,
五七香 回复 悄悄话 笑了,笑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