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roplets Of Water水滴 ----汤姆.帕瑞斯

(2007-07-11 21:07:01) 下一个

Droplets Of Water水滴 ----汤姆.帕瑞斯


很多时候, 一些感觉象梦, 诱使我不停去寻找. 其实寻找什么, 找到又如何, 却又不是我想要弄明白的. 我只知道, 独自上路的感觉让我欲罢不能.








打开电脑, 那些熟悉的, 陌生的名字, 总会令我想起和他们最初相遇的刹那. 孤独无处可逃时, 便到网上来寻找更大的孤独, 陷入沉沦, 然后再寻求着挣扎. 来来往往中, 不经意就遇一些人事擦肩而过, 我总是太粗心, 总是在失去. 而这样的失去, 在时间面前, 是最经不起考验的了, 网络时代, 有谁愿意心甘情愿地守侯. 驻足, 继而深情款款? 那些秘密燃烧的火焰, 在夜的黑暗下, 早已散了灰烬. 我时常幻想, 它们会变成柔软的花瓣落到我冰凉的指间上吗?








当最后一声汽笛鸣响时. 我了悟, 与断桥的前尘后世, 是三生石上曾经牵手过的印迹. 任我怎样跋涉, 也只是个伤口, 轻轻地疼. 寂寞的心境, 回来寻找它的前生, 却逃不过命运的百转千回. 这个世界上, 我们要面对的, 是更多的消失和告别. 就象琴弓上优美的旋律, 尽管我们的心被抚的湿润, 也只能看着它们似清风临水一般掠过. 许多的美好时光, 还未踏上回家的路, 就随着尘土和落叶一起转瞬即逝.








在我电脑的收藏夹中. 有从前与友人的聊天记录, 这些烙满时光印痕的文字, 它们不会说话, 却凝固了一段友谊. 或许, 生命中有份记忆. 是岁月沉淀后的深深懂得和无奈. 一边割舍一边回眸.








有些话是要说出来的. 而更多的话却只能说给自己听. 好的文字可以直抵灵魂, 彼此安慰彼此倾听, 彼此深入彼此抵达. 这样想着, 手边的水滴咖啡刚好注满, 轻啜一口, 内心疯长的思念忽然随同香味, 在暗夜里轻轻弥漫. 泪, 就这么一点一点地来了.

烟雨凄迷迷 @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