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指间月光≈≈

(2007-08-19 09:08:45) 下一个
 

夜,远离人群 远离市井 远离喧嚣......

打开收藏夹,打开月光边境......

舒缓而悠远地音乐,随着琴键上滑动的指尖缓缓而出,似灵动的月光,逶迤地流淌,又怕生生地惊了这千古的寂静,只留下些忧伤,缓缓地缠绕着我的世界。

曾经听人说过,世界上一切美的东西都像水一样,要是它流动着,它就流走了,要是它停下来,它就干涸了……

翻开音画,翻开自己写下的帖子。有时看看也很诧异,没想到竟有如此多个反复的日夜就这样悄然而逝。对我而言,如此在网络里听乐写字,或是一种很好的消遣,亦或是成了一种习惯。其实,更多的时候,我是在颇为认真地记录着某刻的心情,因为我记性不好我怕遗忘,我想以这样的方式深深地记住曾经拥有的回忆。尽管,能够让我反复记叙的,也不过就那为数不多的几件事,但我乐此不疲。一直要写到厌倦,听到枯萎……

 

可是,多少个夜晚,当我远远地打量着曾让我热血澎湃的一切,竟有异样的陌生,手指在键盘上犹犹豫豫,斟酌着思维让我这般的难以成行成句.

我也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惟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开始相信,有些事物或者有些人,仅仅是我的纪念......

多希望就座在这架钢琴前,抛开一切什么都不想,闭上双眼,手指轻触琴键,随着琴音散发出的月光洒遍全身,尽情地寻找这月光中的安宁,感受生命中的拥有的倾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