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是你我》--- 歌手:刀郎/云朵/王汉仪

(2007-07-11 21:07:01) 下一个














《爱是你我》
歌手:刀郎/云朵/王汉仪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蚀我
只是你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
爱拥抱着我
我能感觉到他的抚摸
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痛苦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爱是你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