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缕静静的花香

(2007-07-11 21:07:01) 下一个





一缕静静的花香
动人不了生命的全部日子
却代表了喜爱的所有纯度和特质
在你的一个寂寞渴望的日子里
如水样漫开

那么
便让我成为一束紫丁香吧
扑满了清晨窗外的雨雾
摘了来束成一束
美丽,忧伤
清香你的数个早晨

便萎去
便不在
便只在内心的记忆深处
烙一道小印
是花吻过的小痕
青郁,忧伤,美至心碎......

那么
你奔涌而出的泪水
有一滴,在生命里
一定是为我而流的了......

我不会是烟......
我不会幻化在生命里短暂
因为
你也曾这样
带着火焰一样的红
来到我的静静书窗
美丽了我的早晨黄昏和夜晚....

在生命结束大化的时候
我们才敢说------
我们曾一直相爱
我们一直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