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玫瑰 @}>--------送给蓝色郁金香

(2007-07-11 21:07:01) 下一个










































蓝玫瑰













user posted image


在雨中散步,会被随之而来的落叶伤感

秋雨不经意的拂过,带来丝丝寒意

才知道,雨后,那飘落的季节来临

一度以为自己很爱秋天,是春对秋的期待

是果实的丰收,是喜悦

如今,却有丝悲凉









user posted image





喜欢蓝色,于是对这蓝色的玫瑰也产生了好感

玫瑰本是俗尘之物

自问风尘情爱与我无缘,也感慨于红男绿女缠绵

不愿为之相思,更不愿为之伤神


却对这蓝玫,有了特殊的想法

喜爱,也随之而来










user posted image


将心刻上岁月的年轮,留下串串的涟漪


抚弄这蓝玫瑰,撷一缕芬芳

空气顿觉清新

释放情怀,这自然的美色,不言而欲













user posted image


常想,如果有来生,我会选择什么

如果有一碗孟婆汤要喝,我会选择将什么遗忘

一直被这些无聊的问题困绕

甩甩头,笑了,想起那句俗语

红尘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user posted image


淡淡的雨丝由头淋至脚,细雨虽小,却密

忘了聚少成多的道理,快步走向屋檐

一个避雨之所,不需要很大,但能让我安心

人生如雨程


在暴雨中前行,在细雨中漫步

亦步亦趋,觅一个安身的场所

寻一方自己的天地










user posted image



蓝玫,在雨中绽放,

娇艳,慑人心魂,

带着些神秘,让人探究

本非尘中物,何来惹尘缘

空伤一片心












user posted image


我真能将那芳香拦入怀中?

真能将那美丽留有一世幻景?

我错了,花儿再美,也离不开泥土的怀抱

天空再蓝也离不开阳光的照耀

而我,我的幸福

离开了家人,是否还能再微笑?











user posted image


花儿似在笑我的痴傻

想那么多,何苦!

何时,何时,我能再拥有那一束蓝玫?











user posted image


雨桐树联盟 2006.11.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