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多伦多

西 风: 多伦多华人作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铝镁院野营实录

(2013-08-16 18:52:02) 下一个

2013铝镁院同事野营实录


(1)韩大佬变成船老大












o.anpopo.com/images/base/photov.swf

o.anpopo.com/index.php

o.anpopo.com/images/base/photov.swf

(2)胖西风变成光头船夫








(照片拍摄: 专业摄影师刘亚天摄于2013年8月11日)


 

这是一个秋初的下午,残阳如血,风平浪静。我像鲁滨逊一样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一个以前从未来过的小岛。

在这个岛上,虽然只住了一个晚上,但我遇见了一只黑熊和一大群的浣熊。

在手电筒的照射下,浣熊倒趴在大树桩上,它看着我,我看着它,我和它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但无法互相沟通。在夜幕和星光闪烁的大自然里,一双不眨眼的黑珠子让我胆怯,我的智慧就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想到先后退的不是它而是我这个胖西风。我还真为自己感到些许的自卑,我安慰自己说,没有鲁滨逊的匕首和火药,要不然的话,我即可就能体会胜利者的快感。

算了,不写了,够磕碜的了。还是看看碧水、蓝天,小船、岛屿来得舒服。这是摄影师刘亚天的功劳。我也不必学开船了,船老大韩博士的驾驶技术还有什么可担心的。随手就能从兜里摸出n个资格证来。个把小时就把我们送到安大略的大陆上了。有证和没证到底是不一样的感觉。

夜已经深了。我就少写点吧。再见朋友。




 

2013-08-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