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9年04月05日 星期五 晴

(2019-04-05 05:52:40) 下一个

2019年04月2019年04月0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蔡建华和向玉英俩老口来我家。
一进门,向玉英就说:我到你家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她这话,我有点懵,一时语塞,不知怎么回答。
她又说:我是法轮功学员,走到那里,就监控到那里。
老蔡说:她说的意思是,她被列入全国监控名单,到你家来,会不会给你带来麻烦。
我说:欢迎老同学,欢迎法轮功学员!我也是被监控对象……前几天去南县看望病中的老师和同学。南县同学告诉我:夏疏河(高中同学,县公安局退休干部)说,殷正高列入全国重点监控,同他来往的人,不仅自己受到影响,连子女都要受牵连,所以,要告诉其他同学,千万不要同殷正高来往……
老蔡说:你的同学中还有这种人?
我笑:夏疏河这种人多呢……
老蔡:对向玉英监控有蛮紧。我们去广州儿子家,火车站民警拦着她,问:有人陪护吗?我说,我是陪同她一起去儿子家。没人陪护,是不准她外出的。她现在只是自己在家里练功,不东跑西跑。她们学校对她还是很友好的。
向玉英说:我今年73岁。这辈子挨了四刀:脑瘤开刀,子宫开刀……差点死了,是学法轮功救了我的命……中国的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一个人要有信仰。我就信法轮功。我练是法轮功二十多年,没有生过病,没有吃过药,现在身体很好。你呢,信仰共产主义,老共产党员,现在怎么样?不说别的,起码身体不如我吧?
我说:看上去,你也就60多岁的样子,只是牙齿缺了,配上假牙,会更显得年轻。
向:是呀,练是法轮功就越活越年轻!
老蔡马上提醒:讲点别的吧,你不要在老殷家宣传法轮功好!不要惹麻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