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8年08月21日 星期二 晴

(2018-08-21 06:02:04) 下一个


◎ 浙江电视台最近报导;中国建行出售的金条,能够吸磁铁,金条变铁条。这则新闻透出来的是,中国银行的黄金早已被ZG盗国贼以假换真,国库已经被掏空,不信查一查全国各大银行的金库,还有多少真金。相信存在金库的金条.大多是一堆废铁。

建行买的投资金条,竟能吸住磁铁!网民神回复:.假的掺点有点多,比例没配好,不好意思。2.临时工干的。3.你们买的是金条,里面的铁没算你钱,赠送的。4.这批忘放金了。5.SB造假都不会,应该往里掺铜。

◎腿软乏力,胸部不适,睡眠极差,饮食无味,自觉难支撑……只好住院。已是第六天了,病情无多大变化。这次病倒是因大妹突然去世,过度悲伤所致。妹妹临终前的三天,我才去见她。她神识清醒,能认识我,却不能说话了。我极度后悔、自责:为什么不早点来看妹妹?妹妹能说话时,我能同交谈交谈多好!这是做哥哥的太疏忽了。为此,我哭了多次!
妹妹走了12天,我几乎天天思念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