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7年04月18日 星期二 晴

(2017-04-18 06:30:39) 下一个

2017年04月1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老汉先生发来微信,题目是:湖南纪委书记黄建国被查消息。内容如下:
      中央确实盯上湖南很久了,近年来湖南前往北京上访人员排第1名。黄建国此人阴奉阳为,公开与中央习大大叫板。多次在公开场合发表湖南反腐不与别的省搞攀比,不搞反腐GDP竞赛,这(反腐)不是黄建国的本质工作吗?这不是与习大*拍蝇打虎变相对抗吗?更可恨的是,前几年有人举报胡彪违法,是该同志负责对其的审查,但事后审查结果;胡某没问题。但是在今年7月24日,胡某人的儿子胡雄杰被中央带走调查,大家说胡某人会没问题?黄某人作为主管纪委的头子没问题?那难道是中纪委有问题?你懂的!
老殷:
      文章的标题引起我注意,但看完内容,方知是2015年的东西。
      湖南是腐败重灾区。虽然中央巡视组两度来湖南,但一直没查出什么大案要案,——不是没有大案而是被捂住了——不得不惊叹湖南党内官官相护,保护腐败势力是何等厉害!
       黄建国是不是腐败势力的保护伞?不知道。也无须知道。
       2015年8月,黄建国已不再担任湖南省委常委和省纪委书记。如今快两年了,黄建国并没有被查处,——问题再大,没被查处,那就是我党的好同志。

▲sd先生从长沙来岳阳,请我吃午饭。
     他说:徐守盛(原湖南省委书记)被中纪委约谈,四天后回湖南。他的儿子徐伟已被捕……徐守盛和于来山很对立。前年,于曾公开说:他(指徐守盛)不搞我,我不会搞他;他搞我,老子就要搞死他!——最后达成默契:互相关照……这一回,不知道结局会如何?
       ……
      sd先生的信息来自官方内部,不用怀疑其真实性。不过,我一直觉得湖南的所谓“反腐败”,有如叫花子唱花鼓戏:不仅走调、乏味,而且越听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